╬╬╬═╬╬═╬╬╬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unday, November 11, 2012

怡保美食 | 顺利肉骨茶

看到这张照片, 很自然就会连想到华人的传统美食之一
肉骨茶
一直以来想吃肉骨茶就想到半港或者是old klang road
第一次帮衬怡保 顺利肉骨茶


不是本人喜欢的那种味道
但是份量有够大的呢

肉骨茶 (单座)

猪脚醋 (单座)

油生菜

两人份total RM25
虽然我觉得味道不怎样但毕竟各人口味不同嘛~ 
如果真是不好吃,我想他生意也不会那么好吧?

tea也得tea得健康
备有卡路里注明的sushi king是我午茶的最佳选择


我称它做日式的小笼包
一小口咬下去还真的有少许的汤汁流出来

RM4.90

戒不了辣的代价换来3颗痘痘!   ๑•́ ₃ •̀๑
换作是古代时候的姑娘如果顶着这张脸肯定会被路人直骂是妖怪吧
咔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