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unday, November 25, 2012

感恩生活

没能好好睡觉的这几天
因为她。

好呗好呗
为了健康着想
我一定会尽量少碰辣椒和冰冷饮料


话说回来
那天打包了两份
结果回到家、没人
不得已就自己一手包办全部
吃完后立刻、是立刻就觉得好好好对不起自己的身材 
⊙o⊙




每个打工一族都很期待的sunday
人家的sunday可以是约会日或家庭
但对我而言sunday和everyday都没有分别
我天天都是holiday
我这份工作还真是tmd过分自由



无意中看见桌上的这本书
童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太可爱了这个
贴心的提醒
嗯~ 看了真的有觉得太窝心了






《胜女的代价》
你们看了吗?

本座由凌晨12点开始一口气从第一集追到第六集
天亮了才甘愿去睡

童话般的爱情故事
也只有在偶像剧里才会出现的情节

可是
看了心情真的会变好哦


我很喜欢陈乔恩

那天看[康熙来了]

觉得有个地方我们都很相似的



-不讲话的时候脸看起来很臭-



正确来讲

我不爱打交道、更不爱打扮



懂我的人都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