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uesday, November 6, 2012

my diet diary ♡ Dr Diet elken




光阴似箭。这样又一年咯
回顾我的面子书 (换成了时间线后我鲜少上去更新了, 觉得它很复杂嘎)

看着那些文字, 我依然感受到当时候的那份喜悦
去年新年前糊里糊涂买了一套Dr Diet-RM2988 (9 box free 1 box+3pkt lactose-s)
一个配套可以饮用长达2个月
到今天我家的厨房柜子里依然还有一盒安然无恙在里面 =P


无可否认Dr Diet的功效非常显著
.因为可以维持每天至少一餐正餐的饮食, 不必挨饿也不必抵抗美食, 甚至放弃晚餐的约会
.适度低kcal体重管理计划可以通过健康和安全的方法来减轻体重
.它以微量酮态分解脂肪, 同时维持身体新陈代谢


瘦身, 不是一天的事情
瘦身, 还需要适度的运动来消耗kcal

还有半年不到的时间又要过年了
不但积极护肤还要积极瘦身

嗯~ 做女人真的不简单啊  ╯﹏╰





近来一直往外跑, 要不然就在家顾着煲戏
和妈妈坐下喝茶的时间都少了

老妈子在和我们分享她上次去张家界的经验


听了还真的可以感受得到那种刺激





昨晚亲自弄个curry pasta
真的很喜欢pasta!
喜欢它们qq的形状
喜欢那弹性十足的口感

晚上睡不着, 开车出门, 想来一盘炒蚵粉
谁料!!!
如果我早一步把车驶去左边, 那么我想被撞屁股的那位应该是我了
亲眼目睹前面那个马来uncle上演一幕碰碰车!
冲力很geng下喏
不是吃饱而是吓到饱, 不过幸好没有人受伤呢!





前天前往爱康在ipoh的blood donation
~ 其实至今心里对抽血还是有些阴影

荧幕上显示不同区域的热心人数

前脚陪她去food court 吃酸辣料理

后脚到她陪我到楼上吃士林面线
两个怪咖!哈哈哈


嘴巴上直喃要排毒要减肥
罪恶感腾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