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打败仗

我终于感冒了!
哈哈哈

偏头疼 !
喉咙痛 !!
全身乏力 !!!
sampai 连洗个手都觉得快被冷冷的水冻掉

终于体会到生病的滋味了
真不是滋味

到底想怎样 ?!
喝水喝到快水肿了啦! 还不要好起来
pek cek

X﹏X

早几天和cm去sushi king喝下午茶
看他不小心被感染到重感冒
我还取笑他哦
结果叻

这,是不是所谓的 [有难同当] ?!





病倒昏昏沉沉
直到晚上才有胃口吃了点 moi
眼见饭桌上的药材鸡静静躺在碟子里
一向来都不浪费食物的我


不到三秒


那块鸡肉还是被夹进我的碗里料  x.x
还沾了点辣椒

天。。一定是病到blur了才会这样做


谢老爸抽空煮的粥


还有妈咪带回来的100号



还蛮抗拒给医生看的我
病到要飙三字经了还是拒绝步入重药味的诊疗所


保健品,照啃!


天的状态
痊愈90%
可以逛完aeon再续逛pasar malam

不过...

一上车是累垮我了啦
这叫自作自受么?


不懂这汤什么名堂
但只要是爸爸煲的就是好汤  =)

喝着家里靓汤
结束疲惫的一天
顿时
我是世上最幸福的女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