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unday, December 2, 2012

bye bye november

hello december! =)

2012接近尾声咯
很舍不得 =(

本人很喜欢december
因为到处都可以听见圣诞歌   觉得很温馨
有时候真的觉得华人的过年歌很俗气
歌词全是发财发财发财


december的第一天我就败了一堆有的没的回家

睡不着的夜晚
在烦恼着要出席喜宴的服装
好不容易选好   睡觉去

 谁知道  结果第二天我穿的却是另一套


我并不孤单
陪伴我出席的还有c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