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December 28, 2012

KL | 旺角茶餐厅

怡保的旺角我光顾过一次
印象中这家店推出的类似快餐
我不爱快餐
昨晚之所以走进去是因为里面有wifi! 
方便我等待的同时可以上网看戏 
哈哈哈

design凌乱中带有许多选择的菜单
还附上我喜爱的男演员郑嘉颖



太多选择未必是件好事
我单选个午餐就花了半个小时!

蛋肉松上海面
其实是碗清汤粉。分量很大下


RM8.90

芝士腿多士饼


RM6.90


星期四套餐有意大利、忌廉汤、丝袜奶茶、水果


RM9.90

今天同样选择这地方用晚餐
为了方便和我妹会合


芝士鸡扒饭
来不及拍照蛤~ 就已经让饿了整个下午的我妹一下子扫光光啦

RM11.34

蛋酱三文治 buy one free one


RM4.80

鲜柠檬茶 buy one free one

RM4.20

他们的buy one free one可是有分时间的
而且只限dine in


另外还有SERV CHARGE 10%


wong kok char chan teng
G-023&023CA

GND FLOOR,PLAZA LOW YAT
NO.7,JALAN BINTANG
OFF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