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怡保美食| 滑鸡粥

我家cm真的很疼我厚~~~
每次我来到怡保就会带我去吃好料

来过了N次的这间粥店都是我和cm喜欢的美食之一
每次来到我们都会点香滑的鸡粥和芽菜

两碗鸡粥+芽菜RM12,薏米水RM1.50

这间店卖的鸡粥是放切块的鸡胸肉
沾上店家的辣椒酱就实在是美味极了 


淋上了胡椒粉和麻油的芽菜特别香
我超喜欢滔芽菜的汁到我的粥里一起捞来吃


鱼滑汤

RM5

除了鸡粥,还有鱼生粥、猪什粥
除此之外,也有curry面和鸡丝河粉


位置很容易找
econsave这条路直上,红灯弯左边
这间梁记小食店就在右手边


营业时间: 5pm-1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