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December 3, 2012

槟城 | bar-b-q plaza



我很享受两个人的时光
也很珍惜每次我们难得可以见面的时间
可以一起共享美食  分享心情









知道我很想念bar-b-q plaza
cm带我来到了位于gurney的这间


这里的座位不同于我光顾过的其他分行
沙发座很舒服
让人觉得像是在家里的感觉



非沾不可的酱料



family mixed set


 随套餐附有3碗白饭


大快朵颐! 
汤汁一流     肉汁往凸形的铜盘凹中流再加上放进了蔬菜那汤更是清甜
吃到一半   服务员还会自动自发为我们添加了一碟包菜丝
真贴心哦


圣诞节快到了咯。店面已布置到充满圣诞气氛
冷气设备下享用烧烤火锅,没有乌烟瘴气的烟油,让人吃得轻松自在又舒服


香烤pork配沾独家酱料 
简直就是绝配!


结账时服务员赠送了两双筷子给我们


total RM58.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