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槟城(北海) | 咖哩面之家


不听话的痘痘又冒了出来
tmd   
尽管如此,还是打消不了我寻找美食的念头



位于butterworth, jalan raja uda的咖哩面之家应该是家喻户晓的一家店面吧
据说这家拥有20++年历史的北海咖哩面之家是以'加料'咖哩面闻名
从之前的路边小档口经营到现今的专卖店,顾客对其的爱戴依然不减

相信很多当地人都吃过这里的咖哩面
okay. 也爱咖哩的我们今天就来到了这里探讨一下北海咖哩面之家的味道


不过服务真的好差哦
负责替我们点菜,身材有点微胖的年轻女孩真的是 sibeh lansi!
摆出她的臭脸就算了,说话态度也很没有礼貌
用命令的语气叫我们走过去counter里面选择要额外加的料
他奶奶的,什么跟什么嘛,我付钱消费还要看你的脸色
想请问你是在倒米吗?

当我们问她有什么好介绍的时候,她的回答更让我吐血
【样样都好吃】

我听了顿时翻白眼...     
她,答了等于没答!!


其实本人真的觉得他们摆放料理的位置欠佳
因为负责点菜的人都一直是站在那边讲话,什么口水都经已喷下去加料了!
你还要我加料我真的是没胃口!


招牌curry面
里头有猪血、豆腐卜、蚵

RM3.20/碗


底还ok,少了我要的那种椰浆香
蚵烫过熟,也少了它原本的鲜味和弹性
这家店的特色也许不在于汤底,而是在于可以额外'加料'吧。


营业时间: 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