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December 10, 2012

槟城(北海)| 华南茶室冬炎面


昨天随着出外工作的cm来到了亚罗士打


炎热的天气,油油的肌肤,没有吸油纸真的不行


我的工作就是拍、拍、拍!
除了拍,还是拍


早上期待晚上
为等cm放了工,我们就可以去吃好料咯
我每天最期待的一件事  哈哈


吃辣夜睡的后果


刘海长了
要烫直头发吗?


有点像披头散发的女鬼


手一刻也离不开i-pad!    =P



YEAH~又是美食时间啦
这次我们到北海的华南茶室吃晚餐
cm一直很想带我来试的这档,虽然招牌写着海鲜粥但也有卖清汤和tomyam面
简陋的档口,摆放着各种不同的配料

华南茶室有卖海鲜粥和砂煲鸡饭
在槟城可见到不少档口都有多种海鲜材料和火锅配料,任顾客选了材料后再选择粥或面条
听cm说,在华南茶室的东炎海鲜粥最获顾客的喜爱

你可以自由选着鱼丸、海鲜、蔬菜,然后再选择你要放的面条或粥
不必自己动手去夹,老板娘会记录下来
直到老板煮的时候老板才来亲自拾料


粗米粉清汤
配料我选了sotong、鱼丸、猪肉丸


tomyam maggi
配料是海鲜豆腐、鱿鱼、猪肉丸
看卖相已经是可以想像到那个辣了


total RM11



华南茶室
Jalan Raja Uda,12300 Butterworth
营业时间:7pm - 11.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