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December 7, 2012

槟城美食| 公巴好友海鲜 good friend seafood teluk kumbar penang

看到沙滩你想到什么?
是不是很想放假痛痛快快去玩返一趟呢?


嘿嘿  今天我们的任务是要来海边吃海鲜!  
we are seafood fans  =)


good friend seafood restaurant is a seaside restaurant in teluk kumbar
在槟城的一个沿海渔村公巴海湾的好友海鲜
从Bayan Lepas国际机场直走大概15分钟吧
看到路边的左边有个招牌写着公巴好友海鲜,弯进去小路


前一天晚上我和cm第一次来到了这家海鲜饭店
我们叫了三鲜一菜
上菜速度很快,坐不到10分钟就上菜了


sambal番薯叶


RM8


甘香啦啦

RM8

balitong

RM8

甜酸蟹

RM32.50


服务员会问你要不要馒头
因为要算钱的,一粒 RM1

好满足! 这一餐RM62
-
今天我们刻意早到
这样就可以在天色暗前拍下海边的风景
顺便可以边吃边看日落




公巴好友海鲜,阿贤也曾拜访过。


据说
店家好几代人都是沿海居住的渔夫
如今他们是海鲜的煮手,渔夫世家转型成为餐饮家族
角色不一样了,却依旧是为人们献上最新鲜的海鲜


今天我们是第一个食客
我们选了张在沙滩上的桌子
可以边吃边欣赏海边的景色


椰子和薏米水

RM5

今天多了一碟甜酸酱料


清炒番薯叶

RM6

炸sotong
我发现槟城的炸苏东都是稍微脆的,咬下去是咔咔声的那种
我还是喜欢我老豆的炸苏东,比较弹口比较香

RM8

呷巴
鲜甜的汤汁都给我喝光光啦

RM8

咕噜肉

RM12

当白饭捧到我的面前时候我还问cm: 今天的饭怎么这么少?

RM1

结果我吃到一半已经是九分饱鸟~


忙了整天的cm还在进


今天这一餐RM42

海边、沙滩、海鲜,也是人生幸福之一




槟城公巴海湾 (养正学校对面小巷)
84, Mk 9, Teluk Kumbar,11920 Pulau Pinang 


电话:04-6491403 

营业时间: 5.30PM-1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