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my daily product ♡ elken elysyle shampoo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诶~
不得不感伤时间的流逝



15.11.2012

大树脚的炸料 ^ ^
知道我爱吃河粉汤
静悄悄打包回来与我一起分享
suprise =)


16.11.2012

两个人在外面吃有时也会觉得头疼
因为会烦恼到底要吃什么才好
还是亲自下厨较为简单些


人家说晚餐要吃得像乞丐
可我的晚餐却比较丰富   呵呵


后面还有一个饭后甜品
什么减肥什么瘦身在这一秒统统都抛到脑后了


17.11.2012

要不肥真的很难哦
也不懂cm是不是有心要养胖我啦
午餐二话不说竟然带我去吃好料
johnny's




留了几年的长发
固然不好打理
要护着不让它开叉之余
还要兼顾着不能够让它干燥产生头皮屑

 最近用着这款
价格也不会贵

.麦卢卡蜂蜜精华有效抑制细菌的活动,改善头皮屑问题
.柳皮萃取物具抗氧作用

1. 不含SLS
2. 不含矽
3. 不含矿物油
4. 不含动物性成份
5. 不含人造色素


选择shampoo也是一门学问





我一直都相信
食物能够拉近人与人的距离
甚至还收到了对方的礼尚往来


我不爱猜心

不在乎你抱著什么样的心态

你不犯我    我不犯你

我简单的生活原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