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金宝美食| 明珠肉骨茶

有多久没下厨弄西式早餐了
想想接近也该有一年了

起早床又怎样?

却因为他身怀六甲的二姐突然而来的两通电话
''买榴莲''和''打包猪肠粉''
全打乱了
吼!!!


为了此事
为了哄回我
我一句 : 我要去金宝吃肉骨茶 (其实不是故意要刁难他的噢...)
他二话不说就立刻载我去
这男人是好到也没话说了。好吧!  和好啦 =)


二人分的肉骨茶

mix菜心生菜

用玻璃碗来盛饭配肉骨茶  才算是完美组合啊!

TOTAL RM20.80


来过几次  觉得味道都不错的

据说盘老板是在冷甲拜师学艺
后来才迁移来到现在的所在位置

朝怡保方向往前
经过Tesco
就在Caltex油站附近

营业时间:1pm-9pm




回的一路上都可以看见路边有许多售卖榴莲的小摊

挑选了几粒

天空不作美
雨水说下就下啦

雨天驾驶真的是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淹水

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开榴莲   哈哈哈



闻着臭吃着香水果之王榴莲垂涎三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