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March 31, 2017

三月。柴米油盐酱醋茶


话说那天和阿余逛giant,遇到件不愉快的事
其实对giant就是没好感只是刚好那天下雨不得已才跑进去避雨顺便走走看看
在watson买了我lens的药水,走进giant门口那个外劳还是马来guard截住我们,还以为发生什么事情,原来要给我们外带的购物袋绑上那个xx
wat the fuck........这样的low还有意思么?应该当场掉头走
所以都没买什么就闪了 (哼)


来到三月惹
可以表那么郁闷么.........!
哎哟喂呀
1/3/2017我还在安顺当小姐
趁着阿余跑半港工作,让他顺便给我带点鱼丸回来
yesssss it's mushroom牌

图中一共RM19.60 (RM9.30+RM10.30)
2x白鱼丸160g(18粒)
2x鸟丸300g(24)
1x大炸丸1kg(49粒)

是谁说鱼丸是经济食品 (汗)
保存期不长,大概一个星期里就得吃光光
看过鱼丸大餐么?哈哈哈哈
晚上开冰箱,两人啃了20粒鱼丸,直接睡去!哈哈哈哈
结果半夜醒过来吵肚子饿 
......还要喝光我买的水果酒
你是猪吗?


2.3.2017【星期四】

早上收拾好行李,赶紧出门跑pasar
预定的石斑鱼有货了~阿余姐姐只要鱼肉和尾巴,鱼头咱们拿了
买了鱼再买菜,我这个慢慢前往aunty级的小姐买得不亦乐乎
看到菜花眼睛会发亮,出人遇贵人托隔壁aunty的福我得知一扎RM1
.........没有犹豫3秒,立马要了3棵
便宜过我在pasar malam买一扎RM2啊 ><
几条小小的corn一盒卖RM1.50,觉得有点贵,还是买了
谁叫自己对蔬菜没有抵抗力!!!
跑完左边跑右边,买鱼买菜买到小贩都熟了 =P
西兰花、青瓜、空心菜,加起来RM5
蔬菜大餐么这是要 呵呵
不能忘记的豆干!煎了再沾点kampung koh辣椒酱超好吃~~~~
马铃薯是给我家的小跟班买的,餐餐狗粮她也腻了
又一张RM5,卖菜的阿姨好不友善 =.='' 更年期是吧?


买了菜早餐也没吃赶着回家啦啦啦
看看那只白色小东西,头点呀点的,睡着了!!!
哈哈哈哈哈 好神的睡姿
[作揖][作揖]


过Kampar吃个午饭,还捐了RM5
其实好想帮助更多,无奈很多时候我们真的是比要钱的还穷
爱莫能助丫!哎。。



回到家化身为家庭主妇 (汗)
家务事永远都做不完咯!可以请个钟点嘛?

7.3.2017【星期二】

跑pasar买排骨和一些菜
快改名叫师奶了!衣服也没买得那么起劲 =P
在车上啃牛油面包就一餐~

aeon逛了一圈,男人也买了一条iphone cable


手机进厂!是的,相机又坏了(到底可以多粗鲁丫)
把手机交给维修员,对方跟他要密码,木头阿余也傻呼呼把pw交上
晕~~~~~害得我提心吊胆了两个小时
跑了一趟uob,在门口买了一排yakultRM4.10,我们真是对善心夫妻 =P


ipoh街景
经过salted chicken,那条路是always多
上一秒还甜蜜蜜下一秒就在车上吵架,别人应该都学不来


在satin park附近的药材店买的A1肉骨茶包,RM7.50x1
优惠6包RM42送tea bag
担心用不完担心在柜子里又是一年,很理智的只买了1包
终于学会了精打细算

16.3.2017【星期四】

早上睡迟了啥计划都泡汤
洗个澡拉拉声到巴刹买菜
排骨 RM15+三层 RM10
包菜花 RM4.50+菜心花 RM2+young corn一小盒 RM1.50
其实还想继续买............real aun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