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Wednesday, March 22, 2017

金宝小贩中心 | 传统板面/云吞面

懂''衰''怎么写嘛?

来来来~拿张凳子坐下听我说故事

话说昨天早上起来,臭男人跟我吵了一顿架
还推了我一把,心都凉了..........
7早8早犯胃疼,我说先吃点东西才开车
合理的要求被拒绝,因为他要和老板一起吃午饭
就这样饿着肚子一直到金宝
.
.
车上一片寂静
女:我可以生气你吗?
男:随便
.
.
有时候真的很想巴他
有时候真的很想离婚

1030am
把我放在kampar小贩中心
我还会关心他:你饿吗?要打包上车吃吗?后面补一句‘要就下车自己包’
哈哈哈哈哈 男人不可以太宠的!
13号档口老鼠粉,年轻的老板娘十分串
老娘夹了料给她打包,还要被她酸:你应该过去那边order
我操......火都来了:你现在是要卖还是不要卖?(我也是十分严肃的)
回我一张黑色的脸:你要什么粉?
看她有回应我也不计较了:不要粉,打包。
结果弄了一碗清汤给我 >< 不是说了打包吗?
[这里人多我听不清楚]她的理由还真多!
她的意思应该是生意太好了

等男人开车走了
我才发现我的RM50不见了
电话线(充电的)也不在身边

衰x3

走到11号茶档坐下,茶水阿姨在我身边走老走去就是把我当透明
十分钟后她才得空走过来:你们要喝什么?
对,我们静静等了十分钟!茶水的生意还好过我们开餐馆的喂~~~~~~



走过去隔壁点云吞面,年纪不小的老板娘:你坐哪里?隔壁?对不起没有
我:我自己拿呢?
她:也没有,不卖
walau eh ........... 你们两隔壁有深仇大恨关我屁事咩
结果,有云吞面情结的阿母跑去别档买,还自己端回来
她说那个老板叫她self services
阿母真善良啊!!!


云吞面

传统板面 RM4

还在想吃什么时候
隔壁座叫的板面弄错了
good idea
主动叫住老板:她不要吗?那你卖给我吧。
cincai啦反正那碗面没碰过就好啦
忘了问老板他几号档口

原来我的善良是遗传到阿母 =)

约了弟弟过来,last minute才告诉我们没空
眼看他上课快迟到了,我跟阿母也赶紧走路去watson等他
顺便打包烧肉鸡饭给他
一上车,他告诉我:如果老师不让他进班上课就不能考试要给RM800重考
我的小心脏............我觉得我的保险要加保了
一边担心一边陪他到学院,在楼下收到他的简讯:ok了你们回吧
这才松了一口气!!!
还是你在安慰我其实你是在室外吃饭盒?

如果很很很有钱,问题都不是问题了对嘛?
真羡慕身边那个被富二代包养全身名牌还天天山珍海味的朋友

开车回ipoh,轮胎居然没风!
顶着大大粒太阳在油站打风
还要是四边!晕~~~
只能安慰自己没爆胎已经谢天谢地啦
如果你经过油站看到有个女子脸很臭屁股很翘蹲在地上那个就是我

原本要去逛街,结果心情很不好就直接回家
实在没本事去百货公司花钱买衣服消气那个是电视情节咯
下午帮妹子打了好几通电话
1.是华人:满了不过你可以留下电话
2.是马来人:sudah penuh
3.是马来人:tahun?nama?IC? 
其实好很非常讨厌电话里面处理事情,线不好是问题之一
pek cek



炎热的天气,在室内也快焦了都!
洗一洗包包、给小狗吃点东西、洗个澡
决定到百货公司吹冷气~
车开到aeon kinta city
cable买过一条 >< RM19.90保家一个星期
走进sushi king喝了一杯绿茶+2盘小吃
这才继续逛~
过了农历新年也没啥好买的,就是些日常用品

我:晚上吃什么?
阿母:你不是要带我去吃那个什么韩国餐吗?
............记性不是搞笑的咯!哈哈哈哈

seafood pot RM26.90



韩国餐初体验,seoul hot pot
四个字,津津有味
我:好吃吗?
阿母:味道不酸不辣,怪怪的
我娘确实是位传统的中国媳妇丫~

天黑前回家
原本只想静静煲个汤
结果还是忍不住炒多一道菜
再煲一锅饭
完美主义者



脑公不在家
肉骨茶汤加一小条的海参+芦笋炒白虾
两个女人的晚餐
一个温馨的夜晚

[月亮][月亮][月亮]

今早睡迟了
阿母很steady坐在客厅等我
手忙脚乱收拾好东西赶紧开车回老家
不忘到大树下买一包酿料粉给阿母在车上吃
哎!说好的咖啡蛋治早餐咧? ><

下午和阿母tea
今天秘密食谱大优惠,两份主食(selected)才RM20
坐了五分钟menu才送上
再等了十五分钟,还是没有人鸟我们
大家都站在counter聊天!!!晕~~~
直接走过去counter order
一份cheese意粉和一份鸡肉salad,外加一片yogurt cheese cake
吃到一半才发现,原来午茶时间点一片蛋糕还附送一杯咖啡
服务员都不说,好在姐还认识几个英文字母
[思考]
结果快吃完了我的flat white才送到
这等服务简直了....
是不是free的都这样啊?
结帐RM30 include gst 6%

比昨天的韩国餐还值得吃,还饱到没朋友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