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March 17, 2017

我的生活记载 #星期三电影日《LOGAN》

2.3.2017【星期四

下午下起了大雨,呆在家更新部落
我的小跟班粉忙,一时客厅一时饭厅的!哈哈哈哈 
为什么狗怕下雨打雷?还会全身得发抖 (问号)


想喝汤水却没有买到肉骨,前天pangkor买回来的江鱼仔刚好可以派上用场啦
老板娘人好好喔!还教了我们简易的方法~
鱼骨加入水滚个15分钟,比例1:6
捞起汤里的渣再放入自己喜欢的食材
待煮即可 ^^ 

煎一块鱼肉、炒个虾仁空心菜、煎四块豆干、滚个
晚餐轻松搞定 =)
后就是要清口素菜丫


3.3.2017【星期五

今天早上睡醒阿余已经上班去了
肚子开始有点不舒服,快生理期了应该
边熬汤边啃鱿鱼丝,还要是一包!96
洗好澡,就地取材弄了热乎乎的空心菜鱼丸鸡蛋江鱼仔汤,我简单的brunch =)


好久没有亲自开车载着我的小跟班游车河了
出门时突然手机后的相机jam了
倒霉两个字和我好有缘 ><
在penang弄掉的相机镜头都还没拿去修呢........


最爱出门了这个小小只!不带它出门它看你的眼神不输给影后咯
你是人么?


买了炸鸡块就回家~
太热了外面
回到家,这个小东西趁我不注意爬上桌子吃了半块鸡肉
..............有前途!

很快又周末啦啦啦
三月第一个星期六~
大家都要去happy hour了是么? bojio...

6.3.2017【星期一

整个下午都提不起劲
很多心事和烦恼
又emo了..........
brunch随便吃,在pasir pinji某家茶室的经济饭,real便宜
一盘饭烧肉卤蛋荷包蛋臭豆+一盘饭炸鸡茄子包菜花一共消费RM11.90
parking很难有是真的,绕了好几圈喂


吃饱就把我丢在家,显然男人是故意忘记我要去买电话线的事
老娘火都来!!!立刻煲了一剂陳年中草藥给男人喝(意思是发烂渣)
脾气那么暴躁我也不想的,可以不要忽略我嘛?香菇 ><
一年要换几条cable才合理,有够粗鲁的咯!哈哈哈哈
又破财,RM19.90也是血汗钱!
星期一很蓝......
傍晚告诉阿余我想回家,回娘家
wechat发了没回,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你难道不能体谅我的心情嘛?
直到他傍晚下班回来,依然不出声坐在客厅玩手机
我也不打算开口,继续上我的网
然后,十分钟后........
他忍不住走过:不是要回吗?走吧。
突来的体贴,搞到我都不知道该什么表情对着他 
别弄到好像我在欺负你酱可以吗?


也没有要收拾什么,就拿了些脏衣物上车,顺便带回去洗,省时省力~
手空空回去好像怪怪的
海南面包也是在车上时突然想吃才买,刚好新鲜出炉,连切都还没切那种timing!
热乎乎的面包RM1.90一条,可以切成10-12片厚
那香气也简直了!在车上就忍不住你一口我一口啃了一条
幸好还有一条 哈哈哈哈


经过金宝,说好的两兄弟瓦煲鸡饭休息,好像每次都遇上他们closed (愣)
watson隔壁那间吃腻了想换换口味,车开到林记茶室,对那边晚上有瓦煲鸡饭
瓦煲鸡饭一煲大、一盘油菜花、莲藕花生炖汤、一杯茶冰,结帐RM33
贵么?味道还不错,鸡肉块下得挺大方的

7.3.2017【星期

回到ipoh,sushi king是第一件事
 RM3余先生的颈都等长了 哈哈哈哈


这里的热水是使用按压式自行refill
这里的冷绿茶玻璃杯装有小口方便顾客倒
这里的服务员也会比较亲切
舒服的环境忍不住一碟又一碟,消费了RM40
牙还是有点疼......毕竟也是血汗钱

8.3.2017【星期三】


鸡丝河粉加份蛋治,早餐和午餐当一餐
今天不用等半个小时,去到九州茶室时档主很空闲在和朋友吹水
外劳的态度完全copy and paste老板,越来越没有礼貌!我就静静看这一碗RM5什么时候会涨价.......


今天是38,老娘决定给自己放一天假,扫地抹地等琐碎事放一边!
顶多到把昨晚晒的衣服收回进屋,再丢个垃圾 (贼笑)

整个下午乖乖待在家~

给自己种的盆栽浇水和日光浴
给自己的行街袋洗香香
给自己弄了碗养颜汤-江鱼仔金针菇生菜鱼丸汤,好长的汤名 =P
给自己来个body scrub
给自己的指甲换上浅蓝色,经济好看!哈哈哈哈其实我好也想上美容院但是车子不在
给自己泡了杯lemon水,边享受边更新部落

瞄了瞄一旁的高山(衣服),再看看几天没有扫的房间..........冷笑中

余先生很晚才下班,到家也已经是8-9点的事了
晚餐不是海鲜大餐也不是浪漫西餐,只有简单美味的炒粉
因为靠近ipoh parade,吃饱要赶晚上十点半电影
感想是,LOGAN大叔怎么就这样薯了 ><''


从三七女子节到三八妇女节
女人混职场,从来不轻松,谁也没少被职场辣手摧过花
祝天下妈妈们38妇女节快乐~

回到家收到padini寄来的voucher,有惊喜到!虽然只是几十元!毕竟也不是常消费了......
再加上那天apply信用卡送的的kfc voucher
不舍得用捏~~~跪求free voucher的秘诀!!!
白色情人节,乖乖待在家
有个木头情人的杯具.......
炎热的下午,收拾房间
原来好多之前买下没机会出场的新衣
要捐出去的衣服超过十件



没有情人陪也不能忽略家人
两母女一块下午茶去,和讲十句就吵九句的阿母喝茶也是不容易的
[微笑]


15.3.2017【星期三】

下去跑宠物店
一进门,老板娘的爸妈坐在counter:她还是有点不舒服早放工了,你怎么不早点来?你每次都那么迟来
愣了10秒才反应过来........你们营业到7点而我5点前就到了喂
我操
uncle aunty,难道你们有预知你们家孩子会生病早放工的能力么?
uncle aunty,你们以为我天天都那么得!
又白跑一趟了,连续三天!!!拜一下午去到原来他们closed,拜二下午去到老板娘不在
然后
又忘了拿电话
一句不好意思都没有,生意做大了,真的
如果不是安顺没有其他宠物店了我也不会那么犯贱还上门看人脸色

16.3.2017【星期四】

大半天在餐馆帮忙
自己炒的包菜花鸡蛋只吃了两口
连阿爹打包的糖水都被遗忘在角落

下午回家随便冲了个凉又出门
(超忙)
-上车发现油箱亮红灯,弯过去shell油站不巧 遇上他们暂时closed,一边冒着推车的风险一边大u turn去别间shell,这等累......干嘛这么坚持shell
-载小狗去宠物店修毛,老板娘只是叫我留下手机号码 >< 没得现场等,边担心边开车,头发都白了很多条 OMG 不是说老板娘生病吗怎么看她在吃nasi lemak搞到我都饿了


抵达发廊顾客有3位,加上我
对,今天理发大叔穿短裤上班
杂志都翻完一本了都还没到我,手机刚好没电也没有带powerbank,闲
找亮点!yessss it's JANE ..... 杂志上啦~
付钱时候才发现没有带钱包出门
尴!尬!我怎么那么大头虾~~~
老板看我带不够钱就说不用了算了,一回到餐馆我还是给他打个电话,让他改天算
[下次我去你们餐馆吃饭你offer回给我就ok啦] <- 这叫礼尚往来吗?哈哈哈哈哈
也幸好来回的路上没有遇到block,不然就96
从他们旧店到搬新店
从十多元涨到几十元
从短发到留长发
虽然我不常上发廊烫发染发,但不知不觉都当了MW saloon十年的顾客
female hair cut RM35,大家都说贵不过我还是习惯了他的修发pattern


一上车就开始emo直到今天早上
是我的错,太匆忙忘了交待宠物店别给它毛剪太短
毛小孩修毛还贵过我修发!RM50没得找,还是没有包小狗冲凉


一上车就吵肚子饿,还喝了很多水
今早让它洗澡吃饭睡觉,心情才有好一点
弄个lchf餐,洗被单床单,准备出门搭巴士~

几天不见的oppa,等下见哟!


你还欠我anniversary的trip几时要还?
能有点惊喜嘛?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