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unday, March 5, 2017

我的生活记载 #zebra kettle

4.3.2017【星期六】

周末应该怎么过
早上随便煮个面线和余先生一起吃
一般发生在别人身上的浪漫和我们的生活搭不上边
汤底还是前一晚的拿出来回热,多节俭~


下午江鱼仔香气满屋飘,炸完pangkor买的还装不满一个饼桶
看看自己原本滑嫩的双手,除了叹气还是叹气
求保养秘诀....


午brown rice煲成粥加点鱼丸再煎几块豆干,又一餐
汤底完全不!浪!费!哈哈哈哈
粥水只是开胃菜
晚上两只恐龙跑出去找食物
和顺敏小炒同一条路的[宝利炸鸡]专卖店去晚了剩下鸡腿鸡翅,各要了两只一共RM10
看着袋子总觉得不够
去到shatin park外带,一份全餐、一条香肠包、一粒鱼肉包
无端端又花了RM20.30
终于知道为什么户口一直是两位数


泡茶喝
水煲终于舍得拿出来用了~


你瞅啥?那眼神我服了!
一看我走开就这样望着我 
是怕我丢下你出门 
还是等我拿吃的

5.3.2017【星期日】

sunday~
我终于有自己的礼拜天啦啦啦
这样的好运气请别走 =)
起身第一件事不是给自己刷牙洗脸
狗保姆也是份不错的part time
你家小狗要洗澡么?姐给你个友情价




怎样?薯不薯觉得自己很有淑女味了?
.
.
.
周末晚一对小夫妻的对话~
女:明天早上咱们吃啥?
男:你想吃啥?
女:随便
男:在家煮快熟面
女:可以不要那么不浪漫吗
男:在家当宅公宅婆
.................................................婚前婚后


半夜睡不好,天亮才入眠
结果一醒就午餐时间了 
今天不浸墨水出街,套了一件条纹白恤+米色短裤出门
brunch走游客路线
蛋治+白咖啡,绝搭!
为了美食我可以吃穷自己路途再遥远也不过是对面街的事


平时塞到pek cek的道路居然通畅无阻
可能是因为星期日,也可能是因为新源隆休息
很幸运走进南香就找到位子
没有位子我宁愿打包也愿意坐到后面巷子,会热晕!!!
☀️☀️☀️


点了杯白咖啡给咖啡
uh huh......难怪喝着喝着不对路~
从蛋挞皮就能一眼看穿不新鲜了
男人还是笨笨的买了两只回来,还多了碟不好吃的糯米鸡
晕~~~~~


eggs toast
简单的幸福
这样消费了RM14
牙还是会有点疼....


鸡丝河粉卖完走了,你可知道我为你而来
炒粿条来一盘,消失了一阵子的siham又回来了
今天有点失水准


干咖哩粉还不错吃,佐料放了烧肉叉烧
几个面档同时涨价,一律RM6
就来吃草......


饱才3点多,拉着急着回家睡觉的男人逛百货公司
消化卡路里是必须
在大众书局待了900秒,食谱最有兴趣
然后,拿出手机.........你懂得 =)
家里的咪咪快晕了,赶紧买几粒马铃薯就闪


不小心被信用卡的帅哥拦着了去路,上当了还获得两张RM5的KFC礼卷
不舍得兑换收藏了~

饭前小菜是路边炸鸡,就知道荷包会不听话!哈哈哈哈担心人家没有生意



炸鸡配啤酒真没试过
回到家吃得一干二净才想起啤酒
泡了杯铁观音去油脂
老实说这家在兵如港的炸鸡挺不错的,说的是服务和味道 ^^
现炸现卖,鸡肉块切得够大方,辣椒酱给的也完全没在客气
.
.
.
晚上电视节目看着看着肚子也饿了
10点多开车到德记炒粉打包滑蛋河和福建河面
吃完只能对自己说,下次再减肥好了
内个.............建议还是dine in的好 >< 回家倒出来全是油!
看来应该会有一段时期不敢吃炒粉了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