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aturday, March 4, 2017

路过的午餐。万邦刁湾


2.3.2017【星期四】

好喜欢当个小跟班到处趴趴走,喜于发现一切新事物
其实我更喜欢有你的时光 =)


from teluk intan to ipoh,经过kampar,先吃个饭
饿薯了!连早餐都没有吃哇~


这家餐馆在万邦刁湾(mambang diawan)警察局附近
mambang diawan is a small town in Kampar
忘了什么店名,就在路边大树下

上次和家人在这里等了20分钟都没有人要过来下单,后来才知道楼上有订座,要等一个小时半才有得吃
喝!一顿酒席的时间 o_O 然后付了茶钱就闪人

这天刚好经过时肚子也饿了,就走了进去
泊了车坐了十分钟,居然没有人鸟我们!太没有存在感了!哈哈哈哈
不是满座,也不是看不到工作的人,只是连女外劳员工就是看到你也当你透明那只
wat the fuck....
在老娘的火烧到头顶时候,一位阿伯从门口走了过来:要吃什么?
下了单,年轻的女外劳员工才要走过来问茶,那态度我也醉了......
语气非常非常的差,可能是大姨妈来了吧!
做久变成妖,赶走了顾客工作就轻松一点,这样的外劳员工我们餐馆也不是没有请过


泡了壶普尔茶,点菜的年轻人才走来问菜~
哎哟!太慢了吧你也......
等了近半个小时,终于可以开饭啦!
上个菜还乌龙连连。汤给错我们,虾菇肉也不肯定是不是我们的
我们:ini betul?
她:mana tau you order apa
我们:kita ada sup ada hey goh bak (虾菇肉的福建话)
她:itu sup nantilah mau tunggu!berapa nasi
.........face problem
吃顿饭没必要吵,更没必要生气


点了咱们都喜欢的宫保虾菇肉
份量不小,就咸了点


没打算炒菜,觉得一鱼一肉就足够了~
知道我非汤不可,阿余还细心的问我要不要汤
这个时汤我忘了什么名堂,好好喝!


清蒸鱼头,鱼头是自己的。刚巧早上跑pasar买了条 =)
点菜时候咱们也是先问过有没有得帮顾客蒸自来鱼才放心坐下order
问清楚是必须的,这样一来可以避免许多尴尬和误会!


余向女员工要辣椒蒜米,结果.........请看上图
两个人只给一小碟 >< 她眼中只有男人是么? 


到最后的最后,辣椒不够塞牙缝,self service refill
自己拿还快!哈哈哈哈
两菜一汤,两个人吃刚刚好
我没有吃米,吃菜都4896饱
一大饭一小饭,这餐消费一共RM36 (自来鱼RM13)

小小建议~位子还是挑室内的好,比较有存在感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