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June 30, 2014

say bye to JUNE

hola ~ 
say hi to Monday 
we are in the forth week of June 2014
It is such a lazy Monday
wondering what can i do 
Hmmm...
its end of JUNE ady 
how time flies huh ! ! !
I feel so old nowadays 
OMG
24 hours is really really not enuf 
weather so hooooooooooooooooot
feel lazyyyyyyy to blog 
酷热的天气
闷热的工作环境
天哪
天理何在

原本相安无事的皮肤也开始抗议了
一颗、两颗、三颗... 
好好的一张脸都快被痘痘给淹没了
damn hoooooooooooooooot 

夜,静得让人发慌,偏偏每每到了夜晚我的精神是好得不得了!
然后隔天下午就会开始昏昏欲睡
然后很多时候我总是不小心睡过头
然后上班时间大大迟到

昨天突然发生了一件事情
有种((巴不得挖个地洞钻进去))的感觉
我很介意,我很不开心
委屈一下子全冒了上来,鼻头涌上一阵酸
原谅我,我有足够的理由歇斯底里
眼热了·心冷了
自己反复思考了好久好久
终于,弄清了那真相,也接受了那事实
那种被解放的心情
积压了多年终于能宣泄的情绪
虽然事实会让人觉得心寒
但,一股暖意却自我心底升起
终于找到,让自己露出笑容的那一条里
人生有很多的转折,每一个时段都会有着不同的颜色
我几乎收齐了彩虹色
谢谢生活,让我找到正能量

Tomorrow's gonna be a brand new week
it's my month 
yeah 
wish me bless me  nice with me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