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June 20, 2014

懵懵懂懂的人

水对她说:我能够感受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傻女孩,你固执的活在回忆里,却不知人家已经去创造新的回忆了。

26072011
第一次独自躲在车里痛哭流泪
第一次独自在外一夜未眠
第一次领悟到什么是绝望

那一次,让我彻底清楚谁才是真正关心我的人

原以为这噩梦经已离我而去。原以为···

如果逃避是你的强项
那么,
远走高飞会是我的本领
有一股冲动
好想抛下一切,走得远远的


承諾
有時候
就是一个騙子说給一个傻子听的

一个女孩其实並不需要什么轟烈的爱情
只要他别欺骗她

要知道
一个男人若真的爱一个女人,不會让她有吃醋的机会

異地恋,要能够忍受寂寞
这是一种精神支柱
支撐着大家坚持这段感情的信念


如果你男友手机有他前度女友的照片
如果你男友瞒着你和前度女友甜蜜吃火锅大餐
如果你男友告诉你:这没什么好解释的
如果你是那女生,我想我能够明白你的心情

无论这是不是前度女友的心机
无论这是不是他前度女友故意设下的圈套
无论他们是不是藕断丝连
无论他们是不是旧情复燃
无论他们是不是享受暧昧

都不重要了

我会奉劝这女生
放手吧。你才是第三者
就让''真心相爱''的两个人复合

maybe he i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这个年紀,若还需要戰戰兢兢的谈恋爱

这样子太辛苦了。

幸福就像一个沙漏
到底它是在一点一滴的流逝着?
还是一点一滴的在累積呢?

听说幸福很简单   简单到時间一沖就淡

有没有人会像我一样
每每到了夜晚就会开始情绪泛滥
总会莫名其妙想起了一些人、一些事
然后就会不由自主的流眼泪······
到了白天又继续做回那个嘻嘻哈哈爱笑的孩子
只有自己,才懂得那藏在笑里的落寞 

最近过得好累好累~
有没有谁  能借我肩膀靠一靠

从一个对爱懵懵懂懂的人
学会了如何去爱一个人
学会了爱以后
提起了勇氣、面对自己的內心
诚实的去想念不在身边的他

如果说真正的淚水來自心底   那么眼睛只是一个小小的出口

当幸福来敲门时 · 或许我不在家

在错的时候,遇上对的人,是一场伤心

也许~我只不过是个打发时间的替代品

如果時光能够倒流的话
我想我还是会选择认识你
虽然会和现在一样,搞得伤痕累累的
但是心中那份溫暖的记忆,是谁都无法給与

谢谢你來过我的世界

i'm a los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