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Wednesday, June 11, 2014

怡保 | 光兴茶室 (鸡丝河粉+satay)

09.06.14【星期一


cm又出差囖
这次没飞 
不过也要等几个星期后才可以见面了
有时候真的很羡慕可以无时无刻相聚在一起的情侣们
遇上不适的生理期
那心情真是..........他妈的差
原本好好的两个人连吃顿早餐都可以吵架
然后下一秒就可以若无其事握手和好
这就是我们
打个比喻,就说这个早上吧。
开车去到新源隆
人山人海,好不容易有张桌子可以tumpang坐下
两个人却开始吵了起来
他明明就不喜欢喧闹的用餐环境还是陪我来
却闹脾气,告诉我:不想吃
他不吃,那我一个人吃还有什么意思哦?
结果他不吃我也不吃,两个人就坐在那里,不点也不讲话
看电影咩?!

僵持不到一分钟,他妥协了:你要吃什么我去点
我:你呢
他:我去点一碗粉 (看得出他很牵强)
生理期不适导致我心情不好,耐性也被磨光光
我:既然你不想吃,我也不想吃了,那就走啦
知道我喜欢怡保美食,为了不让我失望而归,最后他还是载我到我也没来过的天津茶室
后来因为满座而去了隔壁
换个环境,换个心情,和好如初
一个早餐花了RM23
现在的钱不好用耶


白咖啡+2 set鸳鸯烤面包+2生熟蛋 RM7.20
6沙爹 RM4.80
鸡丝河粉 RM5
牛什粉 RM6


restoran kong heng (怡保光兴茶室) *天津茶室隔壁*
address: jalan panglima , ipoh perak
business hour : 7am-2pm


这个男人明明爱吃牛腩面却为了两者之间相差的RM1而选择牛什粉
换个新手机要整1k却可以眼睛也不眨一下

男人,有时候我还真搞不懂你耶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