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Wednesday, June 11, 2014

tissue风波

31.05.14【星期六


这一天超倒霉,这件事会让我毕生难忘
忙了一整天,忙到气都快喘不过来,忙到脚都快断了
临放工,衰神找上了门
接近10点,接近打样时间了,晚饭都还来不及吃,来了一桌一家大小的印度顾客,约6-7
原本他们挑了张不靠近风扇的位子,桌子也较小
我还很好心替他们找了张在风扇底下且比较大的桌子

好心没好报,这句话不是没有道理

点了菜,那印度顾客就一直粗声粗气催我把桌子抹干净
我一个人忙里忙外,忙交代店里的男工赶快弄好客人的饮料端出去再把桌子擦一擦
店里的外劳,做久了变妖怪
收了碗碟不顺手抹也就算了,人多时候还给我躲在里面慢慢洗杯子,煲罗汉果
净做些无谓的 damn
交代他做东西,就是一副不紧不张的样子,只差没气死你!
端茶出去还要跟客人说老板娘的坏话,转移客人的怒气
客人叫他拿tissue他不但不拿,还要责怪老板娘
那印度客人见状,胆子也大了起来
两个人较年轻的印度顾客冲了进来店里,开始 ka ka cau cau
一个很野蛮:saya tak makan sebab u kurang ajar punya muka , tau ?
另外一个更够力: saya bukan makan free punya , tissue pun tak tau ambil kasih saya 
bodoh bla bla bla bla 之类侮辱的话
我听了心里直摇头 
是不是要我喂埋你吃饭?LOL
你们去kfc吃炸鸡,是不是要自己排队自己按辣椒自己拿tissue
而且全程那两个印度顾客只指着我和老板娘的鼻子骂
你说,这不是欺负华人,是什么?
而且还是喜欢欺负女人的废材
老板怕生事,忙向他们say sorry
唉!超级无辜的我们
有时候道歉并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尤其对这种脑残的家伙
那两个印度顾客还拿了店里的tissue box丢光里面一大半的tissue,剩的一半叫他孩子拿回家
天哪~这么野蛮的人我还是第一次遇见
你看了你也会想拍醒他!K扁他
我看到他这样浪费糟蹋资源我是用尽了全身力气才可以忍住自己不冲过去骂这种人渣
这些败类人渣废材,一定一定会有报应的!
要知道父母是孩子的榜样!
他们特意在孩子面前错误示范,故意误导孩子的思想的举动真是让人忍不住摇头叹气
要是将来他孩子长大犯了罪犯了错,他们可是要责起很大的责任

shame on you rubb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