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Wednesday, June 11, 2014

你不懂我的痛

11.06.14【星期三


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六月中囖
六月你好


生病了几天 
体重你最好有给我瘦下来har
这几天,头疼肚疼,上下攻击
暖了肚子却热了脑袋
脸上痘痘还一直飙
呜呜呜 女人真命苦呀
没办法工作,辛苦了听力不好的妈妈,要接收我的工作,替顾客下单
 
知道我不舒服没胃口吃东西  特地放了工开车去7-11给我买面包
妈妈的爱心早餐+爸爸的爱心晚餐感恩x10000000000


从台湾回来快一个月啦
好不舍得我难得的假期丫
一趟76夜的台湾游 照片接近2k张 (惊)
回来后就开始忙碌的工作生涯 都没能好好坐下好好整理它们 
希望在旅行的feel还没跑光前 我就能完成台湾76更新
哈哈 XD

26.05.14【星期一

下了飞机直返怡保,回到家都夜深了
才睡不到几个小时,就凌晨6点了,cm又赶着出门飞往sarawak公干去
78早就跟着他出门的我,被他丢在巴士站独自一人等巴士
呜呜呜 可怜到~
[淚]
回来的路上都没能好好睡上一觉 
坐过7人车的都会明白 坐最后面那排的感受真的很糟耶 
在巴士站又不能睡着,睡意虽重但危险意识还有的
等呀等的 肚子咕噜咕噜响
ok 决定打起精神吃碗热腾腾的面去 
就这样 一个人 右手拖着一个四轮luggage背着一个5kg重的背包 搭11号巴士医肚子去 
幸好 南香不远 走了大约十五分钟就到了
幸好 时间还早 路上车辆几乎0
幸好 时间还早 南香茶室的顾客没有几桌 不必拖着个大luggage等位子
到了南香,点了一杯白咖啡 RM1.70 (如果没记错)
还有一碗鸡丝河粉 (忘了什么价钱)
吃饱了,还不忘到对面打包我最喜欢的新源烤面包 
还一口气打包了 9set (到现在都不明白为什么我要打包那么多)
当老板向我收 RM9 的时候,我突然有感而发 ''现在的面包很贵吃''
走回去旧巴士站的时候 天亮了 路上车辆不断 个个赶着上班上学 
拖着luggage走在马路上的我,显得很危险...还有狼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