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Wednesday, June 11, 2014

板面心情

06.06.14【星期五


很羡慕office hour的朋友们
TGIF 
HAPPY WEEKEND
RELAX SUNDAY
唉~全都是离我很遥远的梦想
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
是我最拼最忙碌的时候
以前那份工作是 现在这份也是
*pai mie*
cm很体恤我心情
特地一放了工就开车上来找我
还陪我一起工作 任劳任怨
如果你有follow我的instagram 你一定不会对这个 ↑ status ↑ 感到陌生
这个男人 从来不送花给我 不论我生日还是纪念日或是情人节
这个男人 从来不会给我买名牌
这个男人 从来不会做些浪漫的安排或哄我什么的
但是 有时候 这个男人爱我的方式 我粉喜欢 
他就是有他一套

07.06.14【星期六

第二天睡醒,我们俩小口外加一个电灯泡齐到街上吃早餐
哈哈哈 我家小姐如果看见了她姐我这样子写,不懂会有什么反应呢 =P
原本打算来个一盅两件的,但点心已经卖光光,只剩下一个糯米鸡!ok照杀~
老板娘很热心让我们坐在她档口(虽然只是卖我们一个糯米鸡)
那整条街有许多面档,但我只爱吃点心档口对面的板面和西刀丸老鼠粉
((所以我鲜少会出现在这条街吃早餐,除非是为了点心和板面而来))



对于板面 我真的很挑,不是每一间我都会去光顾
目前在安顺如果家人jio我吃板面,我只光顾豆水街最尾那一档陈嫂卖的板面(早市)
一碗美味的板面,最基本要有木耳、冬菇、猪肉碎、江鱼仔以及江鱼仔熬出来的汤
这就是我心里的板面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