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Wednesday, June 11, 2014

怡保 | 南香蛋挞

05.06.14【星期四

仅仅两天的休息咻一声就过去囖 
又要回到忙碌的工作岗位
因为巴士的delay 
这一个早上我很幸运有口福了
台湾旅游攻略图片
我罕cm到南香茶室享用早餐


清汤河粉+干咖哩米粉面+南香蛋挞
蛋挞的饼皮脆香~超赞!

中午回到家
suprise ! see wat i received ! 
 台湾旅游攻略图片

is ma postcard from TAIWAN
那心情真的是太太太感动了
然后也没有闲下来
开车去了三个地方
跑skynet领取我网购的GC LIFE WHITE PLUS COFFEE
跑gdex领取GROUPON拖欠了我好几个月的VOUCHER 
跑pos laju领取我网购的NARUKO
原本还想回家好好休息一番
才猛然想起早前接道的通知
连续两天家里由早上至傍晚会暂时被停电 (路口要换新电缆的关系)
这一次荷包不得不出血
唯有躲到刚新装修好的old town喝茶去
连续两天都到那里消费去...
还听到了隔壁桌小小声的抱怨:
全躲在一旁聊天 举手唤没人 
没人服务 没wifi
LOL 这一点我还真的是举手举脚赞成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