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aturday, July 5, 2014

怡保 | 明阁点心

its weekend ~
tomolo is ma birthday ~ 
又是一个生日到来
感觉好多事都淡了,
而我,心里又装了好多事
how to celebrate my birthday ?
no party no gathering no wine no diamond
muahahaha
but still wan to tell myself ...
Be happy ~
Tomolo is the day you were sent to this world 
to be a blessing and inspiration to the people around you


01.07.14 【星期二


七月第一天
照常工作过~
到了夜晚,精神奕奕的,脑海还出现了虾饺鱼卖
我的天

结果双脚很不听话
就这样我出现在怡保
再不疯狂,就老了!
哈哈哈 XD 

02.07.14【星期三
7早8早爬起床,叹茶去
我们抵达时候人潮不多,就随便选了张靠近柜台的位置




我最爱的中式早点
between富山和明阁,我prefer明阁
味道和价格的差异!
和余先生两个人坐在明阁里,很悠闲的叹足了一个小时
我们好久也没有试过这么steady了喔
每次都是''急急脚'',吃饱就走
吃饱饱就各自精彩囖
下次再见面应该是几个星期后的事了
[淚]
情路坎坷


回家途中经过tesco,弯了进去买tissue
tesco新包装还蛮可爱neh

不过话说回来,哎提到tissue就他妈的想k人
为了tissue事件,我至今还在恐惧当中

其实大量用tissue是不环保的举动
呼吁大家要为地球尽一份力
尽量减少使用tissue和朔料袋

我很欣赏会自备饭格来打包的顾客
在我工作的店里,你不会看见每一张桌子都会放有一盒tissue
因为有些顾客等待饭菜上桌当儿,手超贱的
爽爽就抽一张来抹下这里擦下那里
天哪!你可知道你这无聊的举动是在浪费资源!

我看在眼里,闷在心里


要知道~保护地球,人人有责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