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aturday, November 9, 2013

online shopping ♡ livingsocial/淘宝

online shopping is love ~ hehee ...... 
早前在livingsocial网购了一份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几乎忘了这事呐直到东西送到我家来才猛然记起 哈
自己给自己的suprise! ◕‿-。




authentic coach passport travel document holder



 有了这个应该会方便很多吧? 至今它还没有派上用场的机会希望在它发霉前我可以让它有机会表现表现


dimensions 16.5cm h x 11.5cm w

·great for use during travels
·made of durable n easy to clean pvc
·comes with card n note slots n zippered compartment

equipped with four card slots, one note slot, one zippered compartment


 这份比较大份的是在淘宝淘的包 哈哈 有那个女生上淘宝是淘不到宝呢




店家还送了个可爱的吊饰


大爱这种复古款式的


大爱褐色因为这颜色的包包很容易衬托衣服鞋子


昨晚母亲大人大半夜不睡觉的走进来我房间嚷着要我开‘’忽必烈‘’给她看! 噢我的天哪
看下看下眼角瞄到我收藏在角落的新包包 
然后········随口问了一句多少钱 
然后········付了我RM50就把我的新包包带走了
很爽快的买家只不过···妈咪我不是卖家喔~ ◑﹏◐
这是证明了我眼光倾向成熟了又或者是我妈的眼光年轻化啦?

happy weekend ~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