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unday, November 10, 2013

oktoberfest 2013

结束忙碌的星期天拖着疲惫的双脚回到家 累到连洗澡都觉得是件艰难的事 ><  

现在天天工作上10个小时两个星期off两天,and no annual leave ehhhhhh  ◑﹏◐

以及没有空调的工作环境还真让我直调不过来虽然已踏入快一年了

毕竟以往的工作时间是一星期就off一天有早班晚班加班,每个月还有得clear annual leave

但唯一能够确定的是心灵上的确是自由了许多x2

因为···········

以往的那份工作是不能把手机带在身上的这让我很焦急万一家里有突发情况联络不上的话就很糟糕了

以往的那份工作让我连休假也不能够安心因为同事会暗地里背着你许多x2的小动作会让你隔日上班有苦难言,而我却在这地方生活了7年多,给个Like我自己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深信这点

福气是要靠自己修来,我领悟这点

话说回来近来网上看见朋友们都会post上手上都拿着一个杯的照片

虽然我不懂它的意义是什么

但我见它满口爱的所以我也跟风收藏一两个 XD

虽然爸爸店有一整箱但他有个不贪心的女儿  哈哈哈 =P




虽然我不是什么千金小姐玉手张来要什么有什么

虽然我没有很富有的男友,要名牌有名牌要出国就出国

·········我知道我是有着平凡中不平凡的幸福唷



sharing daily fun from milkadeal

good night !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