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uesday, November 26, 2013

槟城(北海) | 福建虾面

16.11.2013 【星期六

say goodbye to penang~ 
好舍不得我的休息 T__T


da breakfast we took before beck 
地点在吴家庄正对面的排屋式茶餐室
cm替我order了一碗虾面超喜欢因为超辣sampai我眼泪都掉了出来哈哈刺激
那间茶室没卖烘面包, 没什么胃口的cm只是点了一盘猪肠粉


RM2.70一碗的虾面




while waiting for cm in car, have nuttin to do. somemore the weather damn hottttt  ><
pity me 



went to aeon for our very late lunch once we reach ipoh
or i should call dinner? lol
ok to ease ma stressful soul,i decided to indulge myself with some fine food =)



was busy capturing while waiting lunch to be serve =P




ma meal ^^ it was so so good! ♥ 


cm's. hmmmmmm i hv 4got what it call but its quite nice too


很贴心的男友嘻嘻 知道我爱吃虾但又懒惰动手每次都会主动替我剁虾壳 * muacksss *





一路上cm可以算是超速驾驶,我想他也许知道我焦虑的心情。
一回到家,衣服也没换,就赶紧直接去店帮忙
周末周日店肯定是照常营业的,就算我请假出外,我那颗心呀总是上上下下的,很牵挂着~也许是习惯把责任都扛了起来吧。。
那晚放工了,妹妹、cm和我开车到煌记吃夜宵
我们约好了要去宝隆吃螃蟹,但是店家休息,唯有临时换个地方囖
我们自备茶包,后来点了一杯桔子酸梅。
那里的螃蟹分成大小两种,价钱分别是RM35(3只)和RM40(2只),我们点了前者
还记得我问店家用的是什么螃蟹,比如花蟹或肉蟹。他:都是一样的,只是大和小只而已
LoL 答非所问~就这样重复了几次,最后妹妹建议我不必再问了,他不明白我们的问题
哈哈 够好笑的
另外我们还叫了一盘两人份的星洲米、balitong、啦啦
这样一餐一共要RM73 ,有点小贵囖
看单,自备茶包和桔子酸梅cost me RM5 !!! 晕~ 


17.11.2013 【星期日

难得我可以休息半天,and then cm 也在我家陪我度过这难得的星期日
一大早吃饱就去pasar买了1kg的蚵我们的最爱呀
洗一洗再用热水烫一烫没有extra的酱料就这样简单上桌
躲在家边看戏边吃蚵很享受超幸福 
因为身边有他 =) 




next,sushi king as tea time. hehehe...
我还自备了茶包,elkenwin tea
他们看我带了这个还笑我在喝赖屎茶 ==‘’
这茶很好,可以清肠胃
我十年前就接触到它了相较于其他品牌我还是比较放心将肠胃交给它 (。◕∀◕。)



our fav dish
我忘了它的名称是道蔬菜汤 



这男人越来越会做些让我感动的事 
比如说这几天眼见饭店里人手不足,他会主动出来帮忙
这对他而言是大突破因为他曾经告诉过我这些工作他不擅长且不习惯大庭广众之下收拾碗碟兼端菜 
喂大哥,你女朋友我也是硬着头皮上的ok

如果不是家族生意谁会喜欢做这些粗工呀 
其实这份工没有不好,只是经常会遇到一些没有礼貌的顾客会弄到心情很不爽。哈哈



前几天在groupon看到这个相机好像很不错酱就随口向cm提起
谁知道这男人还真的是有把我的话放在心哦
趁我午觉时候就上网研究这相机的功能我醒来后就一直催我赶紧上网买
哈哈 他还紧张过我叻
天知道我要一部相机很久了但又不晓得要买什么款式什么牌子好
现在终于如愿以偿啦 ♪ ♩ ♫



count down 30 days-ing for ma new toy =)
thanks ma dear~
じ☆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