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uesday, November 5, 2013

怡保 | 太湖美食轩(已结业)

30.10.13【星期三

生理的不适让我整晚都睡不好  ˘ ³˘


the pain tat almost killed  ◑﹏◐
毛孔粗到还有那脸是水肿到~ 


Awww~ look at him~ HAHA!
开车还要分心照镜子梳头 → ←
这男人比我还爱美 lolll 
cm出门前就开始碎碎念我动作很ban
从安顺开车来的家人都已经在怡保用早餐了,我还在moh....


 当我们抵达用早点的地方时看到的就是这情形呵呵··· 他们已经吃饱了  lolll paiseh lar



第一次光顾这家点心,来到时才发现原来太湖美食轩的对面就是翠月楼了
平时来到怡保想要吃点心就只会想到富山或明阁或山城酒店的,其实怡保还有好多家点心
一坐下,老爸就让我尽管点,okay我也不客气,价钱也不看就乱点一通  ◕∀◕

 太湖鲜虾饺 RM4.30

沙律明虾角 RM4.80

这个汤头有点特别,嗯要怎么形容,像是香甜包菜和香茅煲出来的味道 

上汤云吞 RM4.80 

烧卖&排骨 


这家点心是备有空调的
its a comfort dining area to enjoy our meal
they are no gov tac & serv charge
前阵子看见livingsocial有这家点心的offer,原本还在考虑要还是不要买
一是看见购买人数寥寥无几
二是不懂这家点心好不好吃 (在还没吃过之前)
可是在前几天我一口气买下了3嘻嘻
食物不错吃且大大节省何乐而不为 (乱用成语ing···)
店面不大,parking其实也很方便门口就有了
我和cm到对面取车,发现爸爸和妹妹一模一样的动作,哈哈你们是看啥看到这么入神呀?


tai woo din sum restaurant
22-22a tingkat taman ipoh 11
taman ipoh selatan
31400 ipoh
tel : 017-2561115

※2016/5更新:太湖美食轩已經歇業囉※


after brunch we went to aeon 18 gai gai
我手上刚好有一张在livingsocial买下的papa john's pizza
心想择日不如撞日反正人多口多好办事就拉着家人走了进去tea.......


pizza hut & domino 并不陌生
papa john's pizza是第一次吃
RM40 cash voucher for food & drinks



我们是唯一一座的顾客


cream of mushroom RM6.50

potato wedges RM5.20 & breadsticks RM4.20

 cheese & tomota sauce 

好可爱的pizza看下去有像兵兵拍  哈哈哈

6''bbq chicken RM12.50

 6''simply cheese RM10.90 

因为cash voucher的好处,这餐下来我们是以半价来结帐
可惜不舒服的我完全没胃口吃 ◑﹏◐
后来看时间还早我们再前往menglembu吃猪肠粉 ^v^


my must for tea 生熟蛋鸳鸯面包
这盘面包是蒸的哦 因为喉咙不舒服 没得吃烘的 ><''
每一口都是满满的kaya butter! awwww.......it was so good!
 


將將將 this is our main course hahahah


带有sambal sauce的香滑猪肠粉
和我们安顺的很不一样
安顺的猪肠粉是馅料在面粉里而这家的是kosong猪肠粉淋上甜辣酱汁
i more prefer this 因为他们家的猪肠粉罕淋上的酱汁是perfect mix&match

突然想起来小时候在婆婆家吃的猪肠粉
几乎每天下午就会有老阿妈骑着单车经过婆婆家她的猪肠粉是整条kosong依你要的份量切了再淋上甜辣酱和撒些芝麻在上面然后再用报纸卷起和弟弟每次就这样拿着吃


很多时候,简单就是幸福 
 

menglembu大路边猪肠粉
营业时间:下午2点至卖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