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金宝美食| 菊姐饭店

i'm so so so on bitch mode these few days
yet who knoe the c2p period came
even worst is da pain u know··· that is almost killed! 
DAMN IT 
唯有上来部落打打字来分散一下注意力不然那该死的痛我真的不懂如何是好讨厌
等休息等到颈都长了,这感受相信每个在打工的都明白
然后休息一瞬间就过了,这也是打工仔的心情

19.11.2013【星期二

穿了整年的elken腰夹出了点状况不得不送去修补
换一换,补一补,就要了两张五十纸币
一直安慰自己买的时候都花用了2k ++ ,补一补才RM92算什么呀~ lol 还是会心痛囖
还得要等上2-3个星期! 一个月没得套上调整还是有点不习惯呐希望elken赶紧settle好囖


逛了pasar malam买了一堆增加脂肪的小吃 哈哈 *歹势*
就前往金宝吃酸辣晚餐囖


我家B =)
它害羞时候是不看镜头的,可是还是会乖乖站在那里不动让你拍几张


在怡保pasar malam买下的35元的蔬菜。最后都不是吃进自己的肚子里 lol
还买了一大包平时很少吃的水果。我还记得我一个人就啃了4粒,都不甜的 •﹏•



our dinner for the day~菊姐饭店
就像往常无论是吃炒面或叫菜吃饭都要等上半个小时
半小时是小case lo. 我们试过等了一个小时多而且是在平日且是只有2-3桌的时候
不过这点我们都能体谅啦毕竟我们家是开餐馆的~所以我们并不会吵闹或催什么的



焖大面。我们要了两个位的。

RM8

tis is a must! 不过店家都给好少哦通常我们都会添加几碟的 


今天的主角,泰式鱼
不过这一天有点失望啦◑﹏◐
因为这条鱼并不是我们平常吃的金凤这条非洲鱼的口感比较逊色

RM30

店家的泰式鱼并没有放入鱼丸是我自己带的哈哈
洗一洗放入汤里热一热就可以吃了



菊姐饭店有注明不接受外带食材让店家烹煮。errrr 这在中餐馆是很少见到的情形哦
好有个人风格



due to we r lazy drive back so we decided to stay one night at kampar =)
吃饱了要睡觉了惊见家里两位帅哥的出现这么晚了还开车上来金宝我真有点担心结果
一起出外supper去囖哈哈


可怜了cm 哈哈 累了整天还要打起精神陪着我
好啦好啦 你的体贴我都有放在心里哦! 不要说我没有看到你对我的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