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November 15, 2013

daily fun

身累心更累
24 hrs a day is x enuf at all
到底日忙夜忙是为了啥呀
income 也不见得比别人多
14/11/13
忙到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情人节了
我和他一个在东一个在西
digi线又断断续续的
只能靠wechat聊天过
11.30pm才放工
一放工和弟弟不异而同感叹: 投降了!
回到家立刻冲进浴室洗去一身臭汗味却还是洗不掉那疲惫 唉
惊觉自己怎么越来越爱唉唉声的叹气了呀 ◑﹏◐
怎么和消极做朋友了呢? 唉

今天又是没有工人的一天
这一天我和弟弟不约而同例它为地狱日
为什么呀? 因为
我得负责点菜问水,端茶,端菜,结帐,收拾桌子,兼洗杯,洗餐具,扫地抹地
我的腰背到现在还是痠的
平时负责厨房的弟弟今天除了切切洗洗,还得帮忙点菜端茶端菜,洗碗碟
呜呜呜多累啊忙晕我们了
上次外劳到kl一个星期已经累垮我们了
我罕小妹还有妈妈,忙到头昏昏


手没有空闲一直要处理蕹菜番薯叶等


感谢科技的进步,要不然提供给顾客的蒜米辣椒不晓得要从哪里伸多几双手来弄这些东东了


虽说店面不大但也不小,忙外面忙里面,进进出出的,脚都痠到不得了


这次因为某些原因又卷土从来
tiredddddd x100000000000 !!!
老实说啦 我家外劳遇到我老爸这老板是他们幸运是他们的福气
就说今天好了 讲到这个我就一肚子气 (干瞪眼)
早上忙了一番爸爸一煮好了汤面就立刻叫他们下楼吃(某些原因这几天他们都不能做工)
还是要三催四请才出现真是的我才没我那善良的弟弟那么好气
tmd 天知道我忙进忙出的一粒米都还没下肚他们一睡醒什么也不用做一坐下就有得吃
不用付钱 吃饱拍拍屁股走人 还要留下吃到肮脏脏的桌子给老娘去收拾 DxLAN
怎样不会被气得咬牙切齿+火冒三丈+七窍生烟!    
下午午休时候煮好了饭就立刻叫他们下楼吃
吃饱碗也不会洗一洗还要留给我和弟弟去洗。wtf 到底谁才是工人?
晚上打详时候煮好了饭先打包起来他们两人的份量我们才可以动筷
我委屈到想哭了,下午和cm通电话时候的确忍不住掉眼泪了 ๑•́ ₃ •̀๑
你想不想有这样的老板?
待员工的方式好到我们做儿女的都眼红了
真是的弄得我心里都快不平衡了
每次有事情我们四个兄弟姐妹首当其冲,宁愿辛苦我们,也不会开口让叔叔婶婶和他们的孩子适当的时候来个team work
为什么他可以把别人的孩子当宝,可是却把自己的孩子当草?

要如何让自己更有福气呢
概就是少点抱怨多吧 
可是还忍不住想大吐口水啊
不然也不会上来部落啦
明明很难过了还是要压抑难过的心

sharing daily fun from milkadeal


突然下起雨的这个晚上
天空你哭了你的心情和我的心情一样这么down
看来你和我一样喔不吐不快 (乱用成语ing)
你是否在抱怨人类滥用资源导致地球生病了呢? (语无伦次ing)
真希望能好眠到天亮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