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November 11, 2013

daily fun

今天是11/11/2013
有点可怕因为更接近01/01/2014
i'm not get ready yetttttt ! to become older :'(
岁月不留人是真的
今天天气晴
没有昨天的倾盆大雨

刚午休时候接到一个来电
032-035-3000
犹豫着要不要接好? 5秒后还是接了
我: 哈囖?
: xxxxxxxxxxxx
原来是之前保单的保险公司call
其实我对陌生电话还是有点恐惧以往都接过太多x2sales电话,很烦人的sales

在饭店里工作了近一年,在饭店里的工作范围有别于之前的工作岗位
在饭店里我身兼多职  点菜泡茶端菜结帐
所以为什么身边的朋友会经常听我说快被压的喘不过气来不是没有原因的
忙碌时候真的是一脚踢
有时候忙起来真是双手双脚都快要打结了
这还不打紧忙碌时候还得应付无理取闹的顾客才伤脑筋*真想整盘饭往那可恶的嘴脸扔*
只遇过几个在你点了菜后 会say thank you

urgh! wondering matter of manners izit become x important nowadays?

就我的经验来讲好了
case 1 - 很多x2顾客管你有空没空屁股一坐下就开始呼呼喝喝指指点点
敢情是你们家没佣人任使唤 所以来到这边就尽情的这边tok那边tok吗?
case 2 - 有些很喜欢让你介绍菜式却一一拒绝到最后还是点回老菜式
真是的干嘛要浪费大家的时间要知道你在这儿图累带别桌的人在干等
有些等不及你向前点菜就气呼呼的跑啦,这也是很无奈呵
case 3吃饱了向你做个抹嘴的手势要你给他拿tissue or 随手唤来让你给他拿支牙签什么的
真的是''洗人不用本'',一点不好意思也没有eh
明明那些东西就在他们附近而已 也懒得起身拿 ishhhh
拿到他们面前,就会很理所当然的随意使用,一句谢谢也没有
case 4 - 吃饱了喝你去结帐还要逐个逐个问价钱然后慢吞吞的掏钱包出来,有些甚至把钱扔在桌上让你去捡 *歹勢*

真要申到天亮都数不完

到快餐店用餐,你们缴付gov tax serv tax,还得self services,你们却毫无怨言的
我们什么tax都没有,还尽量的服务周到,你们的语气请客气些,会很难吗?

这个比喻,明了吗?

礼貌很重要
礼貌这事是我经常在思索的一个点
生活在这社会难免会有遇见各种奇奇怪怪的人事物
年纪越长,越学会淡笑带过

道谢是种礼貌也是给对方的一种鼓励
别小看小小的赞美罕鼓励,即使只是一声简单的谢谢一个简单的微笑,都会让你获得更多意想不到的幸福罕喜悦
发自內心、真心的去赞美 鼓励 谢谢人。如同散发快乐罕温暖給別人
要是礼貌没被重视没被传承下去,我还真不敢想象我们下一代我们的子子孙孙会活在什么世界里

谢谢每个对我说谢谢的人

试着做从今天起学习開始赞美 鼓励罕感谢 =)

施比受更有福气,有福气的人自然得付出多一些



sharing daily fun from milkade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