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unday, September 1, 2013

my skincare ♡ naruko

1.9.13【星期日

眨眼又是全新的一个月囖
来到了九月就开始有点小紧张了
因为还有几个月就要过年啦



难得这男人放假这几天都过来陪我(虽然我得工作)但还是会觉得很温馨很开心 ^^


对我来讲幸福不是你一个人吃完一份套餐而是有人和你一起分享那份美味那份开心的喜悦 ♡ ★ 


yeah online shopping is love ♡ 
前一晚下单第二天下午就送到家门口 
牛尔家的面膜超好用喔
连我家老妈子和小妹也爱不释手!推~


这次随购满RM199附送一支24小时精华素




这支洗脸的不错用
非常好洗,又香香的
挤一些不用太多喔~就可以搓揉出好多软绵绵的泡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