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September 9, 2013

槟城(北海)| i mum mum板面专卖店

4.9.13【星期三

有多久我是没有正经坐下吃顿早餐了
偶尔一个月会有一两天和家人吃早饭的不算
算算时间应该有一年多了吧
这发现连我自己也楞了几秒 哈哈
原来我虐待自己有这么一段时间了 ( ° △ °|||)

对板面情有独钟的我在这一天早上硬拉着cm陪我到附近的i mum mum板面专卖店享用早餐 
lol  休息反而起得更早 

RM1.50

在厨房里负责煮的是外劳
说得也是,现在也没有几间是有老板在亲力亲为了
大多数都选择把秘方记下再交由员工去弄
所以觉得有时候那份料理好不好吃,还是得靠运气的


根据《星洲日报》的报导
面和醬料全是自己手打,除了細/粗面,其中也有手捏面团
有清汤与干捞两种选择,汤头純以鸡骨、江鱼仔熬十多小時而成

RM4

cm的是干捞板面
我的是蘑菇板面

超大碗的
我吃来吃去还是这么多,吃到我满身大汗~
chili plate的辣椒仔和lime的确很吸引我的目光
这可是吃清汤的绝配呀!
但我还是原封不动放置一边(掉泪)
谁叫我生理期不舒服呢~ 
要是我敢碰,恐怕会被隔壁那位的眼神活活给宰了~(对,我指的是cm) 


RM5

我们extra点了两个炸水饺

RM1/each

半熟的鸡蛋用汤匙将它轻轻掰开,蛋黄慢慢流了出来
aww~~~ my all time fav! this is the reason why i love mee soup so muchhh ✪ ‿ ✪


我这碗清汤板面里的冬菇一点香味也没有,很失望下 ( ˘ ³˘)
一碗传统的清汤板面里的冬菇和肉碎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美味与否就看它



温馨提醒:
从北海的码头前来,经过shell油站,交通灯转右
如从北赖才能园前来,经过化粪池,第2个交通灯转左,会看到i mum mum板面专卖店在右边



i mum mum板面专卖店

No.5,jln limbungan indah
tmn limbungan indah
13700 perai pen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