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aturday, September 21, 2013

安顺 | 申记肉骨茶(早市)

21.9.2013【星期六】

这一天难得cm,就很自然就会约在一起吃早餐
其实心里很开心,因为我很久没吃早餐了 lol
没人陪嘛索性就不吃,不吃

10.30am一致决定吃肉骨茶,可以当早餐也可以当做午餐,不怕一下子又会饿到,一举两得 =)
while waiting for our meal····
照片里的漂亮美眉是我家小姐每次都会跟来做spotlight的妹妹 XD


妹妹建议来这间我也ok,反正很久都没光顾这间肉骨茶店了
他们营业时间属于早市的
店面不大,里里外外约摆放了10张桌子
来到时候虽然满座,但上菜也不用等太久
就随便来两菜一汤 =P


我们点的第一道菜~炒石斑鱼肉
酸酸辣辣的很开胃很送饭


鼓油皇明虾。其实我点的是干煎哦~也许是每家的称呼不同吧无所谓啦只要是明虾就可以了呵呵


都说是要来吃肉骨茶嘛当然少不了这主角囖
肉骨茶的份量我们只是点单座的而已
肉骨茶里面不外乎就是排骨、三层肉、粉肠以及炸腐竹
味道不赖哦,是我喜欢的味道


这一餐吃下来RM54包括31/2饭与3位茶
价钱不贵~和爸爸饭店的价格也不相上下哦 ^^
店面很容易找,就taman ros
如果从旧宝隆海鲜楼前来petronas油站红灯处弯右手边申记肉骨茶就在左手边


申记肉骨茶(lana tea house同一排)
早上至1pm


11 nov 15更新: 申记肉骨茶已經歇業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