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uesday, September 10, 2013

迷忙 | 迷茫

10%的能量    
再不充电恐怕我快要倒了  ><

日子过得浑浑噩噩
半夜睡不着觉
早上迟迟醒来
日夜颠倒的生活,谁会喜欢

日忙夜忙 日慌夜慌
忙到脸上的笑容也没了 
眉头一直皱着
脸庞一直绷着
身材还瘦不下来
钱包还肥不起来
怎么能不慌啊  (๑•́ ₃ •̀๑)

忙到~有时候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忙到~有时候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忙到~有时候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什么

我在浪费时间
我在挥霍时光
我在模糊现在
我在恐惧未来

yup it is true

我不知道我的目标是什么了
我不知道我的方向在哪里了
我不知道我的心情是怎么了

迷茫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