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hursday, September 12, 2013

疯婆癫子

uh huh~ look at the time~ it's 9am
but i'd woke up n blogging here 
aww... 连我自己也觉得不可置信
懂我的人都清楚我这一点~每天太阳不晒屁股我都不甘愿起床的

昨晚睡不好,受了委屈
i have a sensitive heart 
我还真倒霉
话说昨晚临放工来了2个态度超差的顾客
(虽然说每天都会有奇奇怪怪的顾客,但是心里还是忍不住想嘀咕几句)

第一个
这两夫妻每次来到的碟仔饭不外乎是荷包蛋烩饭加饭和荷包蛋姜葱鸡饭以及2杯热茶
可是每次结帐还是硬要看单
天哪~每次付一样的钱,不多不少,还是要我开单让她过目 (她没有要claim公司)
简直是浪费资源(每一张纸都是宝贵的资源)
对! 没错! 我在努力响应环保!
想说欧巴桑你哪里出了毛病? 请尽早就医。
有时候心里会想~你是我字迹的粉丝吗? 哈哈哈


第二个
这顾客不经常来,一出现我就头大了,是个不好对付的家伙,很爱刁难人
很久之前出现过,要求加饭时候很不礼貌,连妈妈也beh tahan
前几天再次出现,付钱时候直喊菜色份量太大了 (那份量已经是最小的哦,要知道我们不是卖经济饭菜哦)
昨晚带着家人来,一开始就刁难了:你介绍你介绍 
其实我也忍了下来,还是很礼貌的: 你要哪一方面的菜色呢? 海鲜?还是肉类?还是蔬菜豆类?
心里直不爽,不然要我全部一一讲到完出来,我不是很没空囖? 恐怕写个菜连半小时都不够用
重头戏来了,他:我要烧鸭!你有吗?】一副要打架的样子
hey, 来海鲜楼找烧鸭吃? 等于去鸡饭店找海鲜吃。哈哈
这不是找碴,是什么? 
拜托~你都几岁人了,还是个男人,怎么这么没风度呀,欺负我一个女流之辈
亏你还长得相貌堂堂,真是人不可貌相

超级dxlan那些故意一直叫你介绍菜色然后又摆出一副逼他吃大便那副样子的顾客
浪费我的时间,也耽误了其他在等待order的顾客的时间

爸妈常说 : 要多结善缘。
但这种不是善缘,万万结不得呀!

我们做的是服务业,而你的钱只能买我的商品,而不是我们的尊严

说到底,来者不善
再说一句智慧的
never argue with stupid ppl 
they will  drag you down to their level
and then beat you with their experience

it‘s too great! 举手举脚赞同

good morning THURSDAY

我那善良的父母20多年前生下了一个不是省油的灯的我
他们为了我们,默默忍受了这种不被尊重的生活也好几十年了
到了我们这里,let's stop it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请将心比心,好吗?

近来太多负情绪了 (无奈)
这样可不行~这样下去也太容易患上忧郁症了
先给自己来点正能量好了 (。◕∀◕。)

每一个在你的生命里出现的人,都有原因
喜欢你的人给了你温暖和勇气
你不喜欢的人教会你宽容与尊重
没有人是无缘无故出现在你的生命里的
每一个人的出现都有原因,都值得感激

在网上看见这个,心里直喊赞唷~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