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September 9, 2013

槟城(北海)| 龙乡海鲜饭店

3.9.2013【星期二

以往总是期待每星期一次的off day
现在期待每两星期一次的off day
off day一到,我的双脚就跟着不听话到处乱溜
每次经过这条penang大桥看见两边蓝蓝大海
那一刻我的心情是粉舒服的 :)
真真实实的感觉到,我是在放假 XD


simple outfit
ugly tee, ugly pant, ugly shoes,ugly bag n also with my messy hair =P
everytime =) 
so wat?! 
who care?!
我舒服就好。哈



hey~我们可是有备而来的喔 哈哈 =)
上个月尾新开张的bar b q plaza
位于queensball mall , LG-42
就在johnny's隔壁而已哦






supreme mixed set

RM34.90

it was our first meal 
damn hungry


for pork lovers only =) 
的香喷喷的五花肉配店家的独门酱料罕白饭  超赞的啦
哎唷~怡保什么时候才要开分行呀
搞得我们每次想吃都得进pg才吃得到
讨厌ㄟ   ><''



side order for us
日本饺子

RM6.90

wintermelon jelly
RM3.50

the amazing moments in life is feeling satisfied after a delicious meal ♫ 

after meal we walking around
and i got ma new skin care from SKINFOOD
i duno it suit me onot la
经过,走了进去,随手拿了一罐,付款
前后一分钟不到。呵
bcoz my cleasing milk finish ady and i feel lazy to looking anywhere else
希望它效果会不错


RM55


还得到一张印花收集卡


我们回的时候天黑黑了。不久还真的下起了大雨


说到晚餐!哎~不是我不要去khtunthai吃泰国餐
因为生理期的不舒服 (๑•́ ₃ •̀๑)
能忍则忍
能免则免
不然半夜痛到阿母都认不得可就糟糕了

所以这一天我们的晚餐选择了住宿附近的龙乡海鲜楼。就在阿吉海鲜楼隔壁


点菜任务cm完全交了给我 嘻嘻
okay! 就来3菜1汤呗

一份炖汤老黄瓜排骨。有点咸~如果有放入鱿鱼片味道会更鲜更美味哦

RM6

sotong不会炸得太脆(我个人也不大喜欢炸得脆),还蛮有嚼劲的,不错吃


RM8

腐乳油麦。很意外这盘青菜竟然还有放了几只虾仁,味道也不会太咸。

RM7

甜酸明虾。这道菜端来时候we were looking at each other and then we were like为什么没有mix蛋一块翻炒的? 哈哈 只能说各个海鲜楼的煮法不同


RM13

这样又一天囖
哎~快乐的时光特别快过
虽然我们经常为了鸡皮蒜毛的小事闹不停 (摊手)
但是到最后cm还是会先妥协 
he will always manage to make me laugh wit his own way 
(。◕∀◕。)

看表,接近傍晚了,接近年尾了
时间不够用
岁月不饶人
感概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