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uesday, September 24, 2013

怡保美食| 德记炒粉/black canyon

三更半夜带我去吃德记炒粉
cm像是有心要养胖我似的
可恶的是我也上当 ><''


福建河

RM5

this is a must if u are here
滑蛋河

RM5

原想点的sotong卖完了><'' 唯有点一份猪肉丸过一下瘾


RM3





17.09.12【星期二

i think it is very healithy to spend time alone .. 
这一天我让自己没有网络不传简讯

cm上班去了
独自前往aeon 18吃一碗蚵仔面线


不例外我也干了每个女人都爱的干的事逛衣店


然后就是我每次都会来走一下摸一下感受一下的地方

很喜欢这家white

产品超cute的,也超贵的! 哈


同时也给自己增添一些衣物 =P
在试衣室里来几张pattern photo似乎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





以及绝对不会miss的一处


frozen part!
呵呵~ 十足十师奶酱料 XD
其实我很喜欢逛食材部门
尤其喜欢逛海鲜部门







18.09.13【星期三

before beck ! 
had brunch with cm at aeon kinta city
damn miss this thai food (◕‿-。)







prawn tomyam with fusilli

RM11.90

the top is mine :)
it really great taste! 

stir fried noodles with seafood

RM11.90

细心替我去虾壳的好男人♡ 哈哈哈




one of the way to de stress is have some delicious meal  =) this is my way, how urs ?!
anyway.. have a nice day yo


揪咪✪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