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August 26, 2013

怡保美食| 德记炒粉/忠记料粉

充滿压力的生活
一天到晚又要受一堆鸟气
莫名其妙的人
莫名其妙的事
累。要装不同的脸去面对不同的人
是人都好假,我也不例外

the amazing moments in life is~
realizing everthing is going to be okay! 
when u choose to forgive those who hurt you,u take away their power

harloo monday :) 
monday no blue
may not be good

but there's something good in everyday,yeah?

a good life is~ 
when u assume nothing
dream big
do more 
smile often
laugh a lot 
and realize how blessed u are for what u have

这一篇似乎发得有点迟唷
几乎要把它给忘了

也许对有些人而言过节并不重要
但对我而言每个节日都超重要哦 ◕‿◕
一年不過那几天
只要用心,其实过节不一定要大出血哒

今年七夕,你怎么过呢
计划往往比不上变化,这句话一点也不假
原和cm说好了的计划统统泡汤 只因为他临时被公司call出坡 ><'' 
当时候心里是起了埋怨呢 ‘’ 这公司怎么这样不识趣呀‘’ 

13.08.13【星期二


用过了brunch,一家人浩浩荡荡前往ipoh囖 
一月一次为家里进货
逛够了,下一个目的地 -> pasar malam (behind jusco)
每逢星期二的华人夜市
每次来到都会吃上一碗laksa
有时候也会买几只menglembu烧鸡翅
以及买一份炸料来过瘾才觉得不枉这趟

14.08.13【星期三

老实说都忘了814号是什么情人节
难得我今天还在off
很开心晚上可以和cm撑台脚



其实过节不一定要很隆重很复杂
看,简单一BR ice cream就可以很满足
刚巧是pink day
又可以为荷包save more ^^


正式晚餐我提出了cm也同意的地方 -> 德记炒粉
我是很想念他们家的滑蛋河 


menu上很清楚例出了各式炒粉、小吃和价钱


我常说: this is a must if take u fried mee


我们点了一碗单座滑蛋河 

RM5

来过了好几次都吃不到的蒸八爪鱼 
这次终于如愿以偿啦 

RM10

RM5

两盘看似一样的炒面
其实一盘是焖大面
一盘是炒乌东面
嗯~ 如果是黑椒乌东面味道会更佳
个人口味有异吧 :)

RM5

吃炒粉好去处大力推介


no flowers no gifts
just simple dinner :) 
虽然不是浪漫烛光晚餐
只要两个人能够抽空相聚在一起共享开心不开心的
这已经是最大幸福了。感恩 :) 

pls ignore my sleepy face 




15.08.13【星期四

一觉醒来又是新的一天啦
休息时间过得真快! 
午餐时间很自然到大树脚去吃炸料粉
帮称了有好几年啦  真的是百吃不厌哦
''大树脚''饮食档,就位于兵如港德记酒家附近的大路旁
这里集合各色特式美食,是消费者早餐及午餐罕叹下午茶的好去处
大树脚,顾名思义就是美食档皆坐落在大树下
来到大树脚,最令人食指大动的就是忠记自制的多种酿料
前来光顾的消费者非常多超级多,可说生意兴隆
来到炸料档口可以看见这里放满了各式各样的新鲜炸料,非常诱人

据报道
《每天清晨四时就开始製料,每天提供大概20种自製炸料和酿料
炸料是现炸现卖,让食客嚐到最新鲜的炸料。》


我们抵达时候人潮不多
才能轻易拍下这些炸料
不然你要用挤得的方能顺利夹到料,更不用说是拍照 


现炸现卖的炸料无人不欢
香脆炸料让人迫不及待要大快朵颐


:) my all time fav ~ 怡保沙河粉


个人喜欢把炸云吞先浸在汤里一会儿再吃,觉得吃起来的味道会更香


RM1.70

每次来到都会点的红豆冰 
呵呵 每次都会遇上一个建议顾客点大杯的卖茶阿姨
果然不出我所料,她还是那句:你们两个人不如点大杯的 
现在是你喝还是我喝? 我心想
不过我们并没这样子说出口啦
这是一贯的生意手法,已经见惯不怪了
担心喝不完会浪费,所以我们还是坚持order一杯小的


除了料粉,这里有许多档口
入口处就有一档阿豪鸡饭
中午时候才开始开档
我和cm有时候都会忍不住买了一份烧肉来share
fat die ><''

RM10



忠记大树脚炸料粉(德记酒家旁边的大树下)
营业时间: 8.30am-5.30pm
tel012507148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