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unday, August 4, 2013

压抑的眼泪

这是什么样的心情,连自己都搞不懂。很复杂
这是什么样的问题,连自己都想不通。很复杂
心里恐惧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呵~原来女人的直觉是可以这么准的
该喜还是忧?
才发现,原来脆弱从没离开过我,我以为我可以很坚强了。真的很可笑
很讨厌被隐瞒很讨厌被欺骗,又有谁会喜欢。这感觉不好受
觉得很可笑,这到底是什么样的情形
其实心里有数,揭破了又怎样,那个理由到头来还是在我
手机响起两次,只有两次!
如果打来是继续谎言,那我坚持不接不听,是对的
我要的,是行动
不是挂在嘴边的敷衍
我可以哭吗? 
我可以不介意吗?
我可以若无其事吗?
不可以。
能让我依靠的人真的,很少

伤心时候看见的文章都会觉得在写着自己de心情
-
如果一个人说喜欢你,请等到他对你百般照顾再相信
如果他答应要带你去地方,等他订好了机票再开心
如果他说要娶你,等他买好了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动
感情不是说说而已,我们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
-

当我鼓起勇气开始一步步走向你,而你却一次又一次摧毁我对你de信任
压抑眼泪 强颜欢笑 
这滋味谁能懂 这心情谁能体会 


靠爱情不能相守一辈子,要白头偕老需要更多更多..................

是责任和守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