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疯婆癫子

这两天遇见3个疯婆子1个癫子
有加我面子书的朋友应该都会有看到这个status
每每想起这件事我很难不生气


第一件
晚餐时间来了个aunty带着孙女
我走到她面前两次,是两次,要为她下order,她都不理睬
顾客陆陆续续到来,负责下单的我更是忙到不可开交
忙碌之际,那aunty终于开口唤我囖
走过去,她就开始恶人先告状,说我们忽略她,不点水就不为她下单 blablabla
wtf
虽然我当时很想走开不做她生意,我还是选择了ignore她的pattern做好我的工作
更过分是后来还打电话给她家老公投诉,还故意讲到很大声 (这女人的举止真是丢脸到家)
不久她老公出现了,我已经有心理准备要和人开战了
我才不会像妈妈那样,人善被人欺,也不出声
所幸他由头到尾都没有找渣,不然我也不会输,哈哈
妈妈的朋友在另一张桌子看到这一幕,也替我打抱不平<这女人真野蛮>


第二件
接近放工时候,照常鞋店的老板的两个儿子带着两名外劳来吃饭
点菜时候弟弟顾着滑手机,滑上滑下的 
等你介绍完了,他才放下手机要你重复多一次
dulan
直到他们吃饱啦,我就开始把店外的椅子收进店里
吃饱饭的他们,四个人八只眼睛望着我忙进忙出的
忙到一半叫埋单,okay没问题
再忙到一半,叫我拿牙签给他,就连你走着去拿给他的时候他还要一直催你,这样才bo song
tmd
牙签就在你旁边的桌子,难道你就不能行行好起身拿吗? (没气)
更何况你是个男人
真是没风度没礼貌
他妹妹也是这样的款
带孩子来吃饭,玩到没东西玩竟然拿辣椒碟给他儿子玩还由着她儿子一个一个丢地上
吃饱拍拍屁股走了,还要我们从地上一个个捡回上来,重新清洗过
天哪!怎么他们全家都一个样啊


第三件
中午时分一辆车停在店外,车内的人一直按hon
抬头一看,车内的人还伸出玉手唤我们出去
遇到这样的顾客真的很pek cek
请问,你们是没穿鞋子吗? 还是你们把我们当成了mcd drive tru?
我们决定ignore
没多久她自己下车order
order了还是要下命令:打包好了唔该拿来车给我
一句唔该就大晒哦?
后来听妈妈说一年前她也是这样
要妈妈走几轮走到她也很bo song
hahahaha
没想到一年后她的pattern依旧
hey,你脑袋是装屎吗?


第四件
话说中午去复印IC
平时在店里工作的aunty没在
就把IC交给了店里唯一一个人,老板娘
顾着谈天不理睬的态度也就算了,忍
还要我重复几次复印的细节,再忍
最后竟然超级粗鲁的把我IC啪一声放在复印机上
结果.............



我的脸不见一半
我的眼睛一大一小,几乎也不见了
wtf
再忍我就不是人了
我:我把IC交给你的时候是好好的,现在被你弄花了 (正确说法是被你粗鲁弄花的)
她:你拿来时候已经是这样子 (死命抵赖)
我:不是,是你弄成的,你自己看下,上面的痕迹是你复印机的。你把我的IC弄成这样子,要怎么办?
她:我不知道,然后闪人
一句不知道就推得一干二净
面对这种服务态度,我实在是无言以对
算了,我什么也不想多说就直接走人
真的,被她这么一搞,什么心情都没了
hmmm... feel so bad so sad
破财日




never argue with stupid ppl 
they will  drag you down to their level
and then beat you with their experience
---- mark twain



yup agree!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