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aturday, August 17, 2013

马六甲美食| nadeje千层糕

去年的八月 我穿着cotton on orange color无袖衣出门去
今年的八月 我穿着mango orange color t-shirt
连自己都没发现到这么巧,两次都是橙色
因为我相信啊 穿些光亮颜色的衣服是能够为自己带来好心情哦 :)




认真的男人很帅^^
一路上都是他马子我在说个不停
lollllll




千层糕是来到马六甲必尝的美食之一
天知道我等这一刻等了好久叻
没办法,这一家的千层糕实在叫人难以忘怀啊!(激动) 
here we are !!
座落于dataran pahlawan melaka megamall
it was 2nd time for us :)


no much choice to choose




满满的人潮,我们抵达时候也只剩下最靠近门口的位置,也算lucky呀 ^^
旁边就是结帐的柜台



坐下不久,饮料就上桌

RM3.50

这杯甜中带酸的apple juice很不错诶,很提神


人潮不断,不论dine in or take away
忙到服务生忘了我们的存在
比我们迟来的都在吃了 ==''
还记得当时候cm的脸是黑到~~~~~~哈哈哈 
因为他饿到就快胸贴背了~却又不好意思开口催人
没关系,臭人我来做吧
我唤来替我们点菜的那位服务生,要求他先为我们端来千层糕
hmmmm.......... 这次的服务还真是xxx 
是我的要求高还是你们的服务态度出了问题呢? (抓头)

等了十分钟,主角登场囖!


original口味的mille crepe 
真是诱惑人心啊

RM9.50

it was so so good
duno what else to describe
还记得当时候我是边吃边喃:好好吃喔


一口接一口的
........................实在是太幸福了啦
one more please :)

没有特别的卖相却出奇的美味 大爱
强力推介 ^^

紧接着 italian grilled chicken chop 也跟着上桌啦

RM14.90

为了不让肚子太饱 (因为待会儿还要吃satay celup)
我们只order重点‘’


这男人忙着医饱肚子的时候还要被我捉来拍照,一定很pek cek XD
原本还想再来一份dark chocolate cheese
可是都没货了,好可惜呀 :(
唯有下次吧

吃饱后天色也逐渐暗了
蓝色的招牌灯亮了起来远远望过去还真的是很起眼



话说第二天中午我们check out后绕了过来,是想要打包几份回去做手信
呵呵 却惊见门口的两条长龙
噢!雪特 !
由于还得逛鸡场街 所以我们决定放弃了
is okay. 下次再来囖!:)



*flash back to 酒店风波*


dik tok dik tok
抵达马六甲已经是接近傍晚时分
大塞车!
到了哪里,cm建议我们先book hotel才去吃晚餐

谁料,问题来了!

walk in问了好多间都是full out
上网search了好多间的酒店,答案同样是: sorry,not available for today

真的真的万万没料到马六甲每一间的酒店会full
是我太粗心大意了吗?  ><''

让原本很relax的我开始紧张起来了
担心晚上要留宿街头 XD

cm边开车边留意酒店
一路上看见有酒店就停下来去询问
我在一旁也很忙,帮忙注意路边广告牌的电话号码,一个也不放过一直拨电话去问
但是回应的答案除了full还是full

oh shit

这下可好啦,要睡车咯 o.O
正所谓吃龙肉都没味,真的很符合那时候的心情
妈呀以后都不敢了 


we x give up and juz keep looking
finally we found it
when the reception told us: last room
we juz like, ~~~~~~~~大大松了一口气

幸好cm有走了进去这间酒店碰碰运气
阿弥陀佛~

our second night at euro rich hotel 
RM252/NIGHT
价格是比平时贵了点啦。在没得选择之下,不得不订了下来。


deluxe twin bed room


设备都很齐全
电视,hair dryer,毛巾,梳洗用品都有


酒店很细心,还会在浴室的门贴上温馨提醒

okay after we settle down we went to nadeje for dinner :)
天知道我们是搞定了一切才放下心头的大石开开心心滴用餐去 ^^


blog到这里,我肚子抗议到不行了,好想念千层糕哦 ><''
才回来没多久,我却已经开始期待下一次去马六甲了 :)


nadeje plaza mahkota
G-23 & 25
jalan pm4
plaza mahkota 
75000 melaka

tel: 06-2838750



下一篇:capitol satay celu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