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uesday, September 26, 2017

吉隆坡(旧古仔路)住宿和美食:Valenza Hotel & Cafe/仁仁一站式酒家

25/9/2017 [星期一]
跟着老板的车上吉隆坡 嘻嘻 姐今天是个小秘书 
出门安排住宿确实是一件最头痛的事!对我而言是....
清洁度和安全摆前面,再来就是该酒店/民宿的措施
阿余建议old klang roadValenza Hotel 
这家酒店我们很多年前上来kl住过一次,印象没有很好咯....上一次入住时reception的态度很差!不过其它都ok~
至于这次上kl只会住一个晚上,我就不那么挑剔啦!给对方一个改进的机会


Valenza Hotel & Cafe
118 BATU 3 OLD KLANG ROAD
58100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Malaysia


check in时候reception向我们收取RM50的订金(check out时退还)
柜台上放着各个房间的价钱表,该酒店最近在有promotion,价格和网上预定的差不远~


we booked thru agoda,deluxe twin with window,RM88.95/night
该酒店没有提供早餐,楼下只有一家泰式素食餐厅


我们预定的房间是2张single bed,因为价格比较便宜 =P
省下的几十蚊可以让我好好的吃一顿啦!


房间不大,也没有给我们免费升级 (小说看太多!哈哈哈哈)
-in room wifi (but bit weak)
-tv
-towel
-mineral bottle
-tea maker
-closet
空调也48冷!
缺点是,只有一个插头
手机充电要排队 哈哈哈哈 我也是醉了



浴室还行吧!有冷热水,不过墙壁有着很明显的生锈迹象
-hair dryer
-hair shampoo
-body shampoo


街景是old klang road大马路
酒店前u-turn就是美食聚集地点
ELKEN和TESCO也在附近


休息片刻就前往petaling street吃晚餐~

old klang road晚上其实很热闹!尤其美食更多!
比如我们吃过的鸡公煲、电话饭店火锅、大树下炒板面、star village西餐厅
我们还没有吃过的coco steamboat、soi 19
住这一代确实不错,mid valley也在附近

我们从old klang road开车过去茨厂街大概20分钟吧!没记错的话 (当时也不塞车)
现在那边工作的外劳越来越多,环境有些复杂
泊车也不容易,我们转了半个小时才找到免付费的位子
大家记得要注意点安全哦!大马的治安.....(摇头)
你知道的~~~


Yup! petaling street ia chinatown located in Kuala Lumpur,Malaysia
茨厂街的美食也非常多,比如金莲记福建面、葡萄牙烧鱼、瓦煲老鼠粉、云吞面、豆腐花、肉干....等等
这档在Swiss Inn斜对面的葡萄牙烧烤海鲜我们其实吃过了很多次
招呼很快!点菜很快!但是上菜就........请耐心等待呗!

烧啦啦+sotong

烧魔鬼鱼

claypot chicken rice (2 person)


他们menu上有推出套餐,里面包括一碗汤
我们没有点,老规矩叫了这几样
结账RM51,没有点饮料 (在金莲记对面外带著名的豆水)
吃到一半老板娘走过来收钱,我个人非常不喜欢她这一点作风
要么,食物送到即付款
要么,吃饱付钱
吃到一半要算钱........当时候我的手正拿着贝壳海鲜还要找tissue搽手掏荷包,可能我的嘴角还沾到汁
原本阿余还要加点一份烤虾,后来也因为店家的服务态度不了了之

26/9/2017 [星期二]
its somebody birthday!!! 
12点前check out,还要等check房才退deposit
旧古仔路早市美食很多....板面、鱼头米、点心、subway
车子绕到附近的仁仁一站式酒家吃点心
老板说生日早餐要吃得像皇帝般


走进去随便找个靠近门口的座位,服务员给我们送上menu和order chit
选择还蛮多的!各式点心优惠每盅RM3。据说点心是现点现蒸,还24小时营业



中午时段顾客不多,加上我们不到5-6桌
和前一晚我们从petaling street回酒店时候经过看到的人潮很大分别
点心显然都不是大家午餐的第一第二第三选择~

salad炸虾

等了15分钟,第一道给咱们上的是这道炸虾卷
再等个10分钟其它点心才送来

小笼包

韭菜饺

培根烧卖

蒸排骨

虾饺

叉烧包

说到包子我也是醉了
我点了一笼(2粒)的流沙包,阿余坚持要来一笼叉烧包
来到时候大家都懵了......
1笼叉烧包=3粒叉烧包
这是要撑破肚皮的节奏嘛?
哈哈哈哈哈


2人9盅,结账RM29 (包括2杯中国茶)
服务和味道还不错!而且价格不贵!回头率90%
谢谢老板请客!下次我决定要点多几盅......呵呵


仁仁一站式酒家
Jalan Klang Lama
Taman Shanghai
 581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IKEA也是我很爱逛的大卖场!有机会我一定会拉着阿余往里面转
不到半天不走人
curry puff和sausage bread是每次都会买的小吃
my town的ikea逛过一次,还是比较喜欢pj的ikea
也许是走习惯了~


他的生日礼物是他给我们买了2个便当盒
一大一小 =)
点了些小食,阿余负责埋单
付款后,我让阿余去装咖啡和ice cream
我负责等食物和找位子
结果拿得太忘我,摆在面前的就拿走 (也没有多想)
后来阿余装ice cream回来,告诉我刚才有个staff问他有没有拿错食物
我再看看桌上的salad和肉丸,大家都笑了!
没有更懵,只有更懵.....
就当着ikea送给你的生日午茶啦!哈哈哈哈


最好的就在身边 ~~~
祝你生日快乐!要一直健康和快乐哟!
希望你赚多多钱,带我去环游世界
希望你早生贵子,最好凑个好字
希望你太太逆龄生长,越来越美丽动人
哈哈哈哈 怎么我都爱在别人的生日许自己的愿望



POST BY 4 OCTOBER 2017 (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