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aturday, September 30, 2017

九月。柴米油盐酱醋茶

5/9/2017 [星期二]


aeon kinta city的vincci都搬到入口处前面了
好多新品!
很漂亮的鞋子
很漂亮的背包


老爷被汽车salesman缠住了,我唯有先自己逛
在我试穿鞋子的时候,突然店里的某便服工作人员走了过来
我以为她要serve我 ,然后看她瞄了我的脚(一下)就走开了


是想怎样worrrr还一点笑容都没有
害我以为服务怎么突然变得那么好 
cheh...
其实我不care有没有services but at least别对顾客有敌意
是,奥客很多。但请记住,不是每个
服务业这行业,观察力还是要有的ok


月没有购物的欲望,就纯粹survey市场
把要买的东西mark了下来,一张a4刚好 =P
女人真的很恐怖!哈哈哈哈


去到utc附近买菜,但下午这时段已经没什么选择
最大的收获是发现原来那边店卖的aa鸡蛋比pasar更便宜!
请叫我aunty =P
list好的豆浆忘了买 omg
你看看......老了记忆也不好


这天的战利品 
别人家的女儿是买包包买香水,我娘的女儿的最大兴趣是买菜
so what?
黄豆在aeon 买的,这个牌子没有吃过 (认真脸)
优惠一罐RM3,ok扫
价格其实和ayam brand只差几毛钱
big breakfast里头是不可以少了它的~

6/9/2017 [星期三]

在奇峰买了一支无糖豆浆回家弄pudding ^^



7/9/2017 [星期四]


屋子在去年的今天才刚要装修好
熬了很多年,终于有属于自己的家啦~
其实目前还在7788的状态
还有很多电器还没买...比如水机和洗衣机以及微波炉,还有房间的衣柜和梳妆桌
甚至我们正睡着的床褥也是从旧家搬过来der
我不觉得有分享出来会有啥不好意思,又不是偷的抢的,那也是血汗钱买下的
翻新也花了咱们不少银子,加上大家都是打工的月光族,供车供屋还有生活费
当别人烦着要出国时候,我们就在为下个月的开支做预算
without support of family and sponsors,我们这一路走来挺不容易的
虽然辛苦但是靠自己是值得骄傲的事!


pudding and maggie curry w/egg as tea time 
吃饱到附近的AEON 18处理点事情
这个失而复得的parking ticket,弄丢还是第一次!
吓坏宝宝了.........


记得我们把走过的路都重新走一遍,还是找没有,开始慌 >< 

赶紧走到information counter询问:
ada terjumpa paking ticket ke?

那边是唯一的希望啊!
最气人的是,柜台的马来妹听了毫无反应,还故意慢吞吞的推开旁边的小门去收拾车子 ==''
wat the fuck 想巴人了都 

才刚要拉着阿余走,马来妹才不慌不张的开金口:
pukul berapa hilang?kerera masuk ikut pintu mana?

呜呜呜 找到就好 真的谢天谢地了
也许RM20对你而言只是一杯starbucks,只是个小数目,但想到要付这个RM20我会疯掉
really not worth it ...


为了补偿惊吓过度的心灵,咱们决定对自己好一点
银子差点就白给了,刚才
临关门榴莲也比较便宜,一盒RM30
结果银子还是跑进了百货公司的口袋
哈哈哈哈
哎哟!好想大口大口的吃很多很多榴莲

8/9/2017 [星期五]

巴士回老家
一个人的感觉真的好孤单 (哭)
老爷bus空调好差哦 >< 
一抵达安顺我立刻拉着阿母SUSHI KING喝下午
冷气是POINT!!!热到内衣裤都湿了 O_O
我家那只小狗很多天没见到我,一看到我回来连鞋子都不穿就跑出来迎接我,太有爱啦!
原来家里没有我是不行的,来想像一下白饭放了几天不处理的画面(很多小朋友)
omgggg 晚上不用吃都饱了
那个video.......算了还是不要上传的好

20/9/2017[星期三]


27.9.2017[星期三]



看了食谱就好想下厨了!(´∀`)ノノ'`
在外面吃了好几天的味精,自己煮也可以吃得更营养些~
跑一趟aeon 18附近的HTW Maju冷藏店买鸡扒肉
boneless chicken一包2KG,约10块装。还买了一大包的白鱼丸
菜买多了经验也丰富了,总结是:不要认为大包装就会比较便宜


兵如港pasar逛没有超过10次
每次走进去耳边都会传来叫卖声,大家都很热情!
少少的材料我却跑3个档口分开买连自己都受不了
2根RM3的玉蜀黍uncle说蒸2分钟就可以吃了
4粒彩椒才RM2 
大葱先生和蒜头小姐还有姜婆婆RM4.50,比菜还贵.....

29.9.2017 [星期五]

前阵子拒绝主食也有好几个月,真的很想念米饭的味道!尤其当你吃curry料理的时候
1/2kg十谷米+1/2kg有机糙米RM6++,是阿余在沙田阁一家米铺买的
糙米替换白米,是不是真的比较健康?


30.9.2017 [星期六]

brunch was 'chee cheong fun' at pasir pinji 
大热天加上周末parking比较难找,把买菜和吃早餐选择在同一个地点是个明智的选


一把菜园RM2,四条红辣椒RM1
菜园一斤RM3,卖菜的小姐一直嚷''这里够2人吃了,够了的'',就直接给我打包收钱
她应该不懂我们很爱吃菜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