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uesday, September 26, 2017

韩式料理 | Daebak Dakgalbi Korean BBQ@De Garden Ipoh

26.9.2017[星期二]

从KL回到IPOH已经晚餐时间
2个小时的车程还是我开的车 嘻嘻 都觉得自己man呆了!
余老爷为了工作,整天开车到处跑,说不担心是假的
为了生活,大家都很不容易~


从highway出来就是aeon kinta city,拉着阿余进去给冰箱补点货
shiitake mushroom的价格上上下下,这天买的一包RM5.70
第一次购买farm best的香肠,一包RM2.99
aus carrot一包3条RM2.80,其实我也分不懂什么取区别 LOL


晚餐是韩国料理~
还是我欧巴的突然邀约 
呵呵 真难得他会有提出建议的时候
好呗!寿星大晒
原本我的计划是回家给某人弄生日大餐
Daebak located at de garden Ipoh,situated next to Haagan Dazs
把车park在餐厅斜对面,免付费~
我以为平日的顾客只有1-2桌

走进去,我才发现错得好离谱.....几乎满座好不好
原来大家都哈韩啊
阿余第二次来这里吃,对menu自然没有我这么陌生了
他把点餐的任务交给我,我翻了好久都拿不定注意
不是寿星大晒吗?这么迁就我都不好意思了!哈哈哈哈


下了单服务员就给我们端上冰水和小吃以及一盘生菜
银色的餐具我个人好爱!(´∀`)ノノ'`
不懂大家有没有发觉韩国餐馆的筷子特别重呀?


before meal , some korean side dishes to perk up your appetite is a must yo!
side dishes in Korea callebanchan,its small dishes of food served along with cooked rice in korean cuisine
这里只提供kimchi和腌制青瓜,吃着吃着,还没开餐就已经半饱啦!哈哈哈哈
重点是免费refill

chu-dakgalbi (RM25/person)

chu-dakgalbi(korean spicy chicken stir fry)is a dish of stir fry boneless chicken with cabbage, sweet potato and korean rice cakes
korean rice cakes in Korea called Tteok (떡),its a class of korean rice cakes made with steamed flour made of various grains
腌制鸡肉的红酱看起来很辣,但其实还好

ramyeon (RM5) 

add on我们只选了一道拉面
我以为会是面干加汤水的火锅吃法,原来都不是
sap好的拉面拌在一起炒,软棉棉的口感还不错啦


套餐里的章鱼,服务员过后加上的
我就奇怪怎么铁锅里好像少了些什么...
korean meal that's a popular choice for friends who are getting together to go out to eat
我们隔壁桌的年轻人就消费了约RM200++,AA制算起来一个人不到RM30,还OK~


chicken lettuce wraps that are healthy =)
dont forget to add cheese if you prefer for a creamy texture

food cooked in front of you 
but i personally prefer 'do it yourself',its more fun

in a group of 3 people, i would recommend you to order for 2 pax
这里我们2个吃.......不完


foodwise, nothing much to complain
service was satisfactory 
overall ok


第一次在jusco kinta city任你吃到饱的seoul garden
第二次在mont kiara的hwang hae korean style bbq
第三次是这里
第四次希望有人约我兼请我吃omaya
大家都去过韩国旅行,几时我才有那个机会去走一趟 (马币的错)


post by 7 october 2017 (112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