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unday, September 3, 2017

【鱼米之乡半日游】海鲜小炒>热浪海滩>阿嬷家

3 september 2017 [星期日]

无端端多了一天假期,从说好的4天变5天
31/8-4/9/2017
你有木有爽歪了?上班族最开心

去年国庆日,我和阿余在马六甲
everything塞!车多、人多
今年学乖了,舒服窝在老家过
安顺斜塔也是景点丫~

上个礼拜天,宅家的第四天
早餐与家人撑台脚,吃了一顿不便宜的肉骨茶
才惊觉,安顺的food price和ipoh有得fight jor ><''
回家不到一个小时,我就对着阿余说''走吧!我们到郊外走走''
就这样,两个傻佬傻婆开车出门喽 ♪♪♪♪

安顺to适耕庄,一个小时的车程
意料之中的不堵车 
ohhh yeahhh 
sekinchan这个鱼米之乡,咱俩也好久没来了
还记得有一次,咱们特地开车过来吃海鲜然后又开车回去工作
4896 .....
#再不疯狂就老了

抵达sekinchan已经是下午1点
毛毛雨....
直接把车子驶向redang beach
途中经过好几间鱼丸厂,随手买了一包上车当snack
认识我的人不会不知道我是fishball控吧?科科

before redang beach,你会看到很多间卖海鲜的木屋
好奇心作怪,我让阿余把车子停在其中一家
海虾、斗底、马友等一箱箱的海鲜,一位阿姨在卖
‘’中虾RM50++/1KG‘’
如果没有记错,我每次买的大海虾都没那么贵lo
最后不用说一定是空手而归了
水鱼没那么多只ok

热浪海滩人山人海但没有拥挤的场景
要拍几张美美的照片还是可以的 =)

没有gopro,也没有dslr
只有一部huawei和一部vivo

在那边吹风时候,不确定我们看到的是海豚或是小鲨鱼
那画面,很美!到现在还记得很清楚

好咧。。
这次决定不多罗嗦了
看照片呗~


大路维修中。过了交通灯,转右进入redang beach



村里的T junction,转右再直走。别怕迷路,跟着路牌转就是




一家在右手边的鱼丸厂
白鱼丸RM9一包 *if not mistake*
我买炸鱼丸1/2 KG - RM10 (右图)


中午的redang beach
车子随意park,重点是free
在海滩呆不到5分钟就毛毛雨起来
果断走到对面的food stalls避雨
重点是吃海鲜 *yum~ 


后来才察觉这里的档口有好几派
妹妹拿着菜单招呼我们坐下,还一直强调''我们家的有上过报纸''
好吧!我被你说服了



价格不贵,就一口气点了好几道小吃
ok我知道我很豪迈
我的司机兼保镖已经呈现o字嘴
哈哈哈哈




#1 O煎
#2 拉拉
#3 虾膏
#4 小章鱼
#5 炸花枝
结账RM59包括一小支的百香果
最后一道的炸功夫不到家










Countryside








由海滩的左边慢慢走到右边再走回右边
反正天气不错,不急着走
海滩对面有一间庙,门前还有一棵许愿树


要拍照脸皮真的要9厚 哈哈哈哈
咱们等了10分钟才照到一张牵手照 


正当榴莲季节市场上开始出现很多和水果之王都有一腿的美食
比如榴莲蛋糕、榴莲月饼等等
一个看起来小学都还没毕业的弟弟在庙前推销durian ice cream RM6/each
阿余的荷包又受了轻伤


我一直以为是人手种苗
长知识啦!
十月或十一月过来的风景会更美哟!(´∀`)ノノ



稻米厂直走就是ah ma house啦!经过一大片绿色的会忍不住下车看看、拍照~



一阵阵香气从店里飘出来~
不要忽略了制作kuih kapet的那份耐心
鸡蛋和椰浆是重点


一桶桶小时候的回忆呀~




90s不懂的玩意
time flies.....


一张長比较兇却又很努力想笑的脸


这小屋旁边有出租郊区游的车子给游客


阿公的家就在阿嘛的家对面
怎么两个婆分开住了?
还出现了有个情人桥
呵呵 商机无限


half day trip end
农历新年、公共假期、生日等等,都和服务业扯不上关系
尤其是饮食业这行
哎讲真,都好久都没有family day了
大家都在为生活奔波
钱钱钱钱 钱钱钱钱

post by 19/9/17-915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