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September 22, 2017

我的生活记载 #第一次带宠物看医生

还有一篇魂飞魄散记...

话说星期三(20/9/2017)晚上,在我才刚要坐下吃泡面的时候,小b的眼睛突然出了问题
吓到老娘魂都掉了........很慌还一直哭
哎年纪大了什么毛病都跟着来,不管人类还是宠物都一样
也不管当时候自己还穿着睡衣就立刻载它出去找医生
才知道,我知道的宠物clinic不多,就2间
车子开到aeon 18附近的Tee Clinic,人家早就关店了,门口贴着的电话号码也只有office没有hp
不敢回家,车子停在clinic前面,一边哭一边打电话给阿余,再打给小b妈妈
大写的害怕.....超级害怕生死离别 ><
就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可以对动物做出那么残忍的事 
哼!恶人一定会有恶报的!


第二天睡醒立刻观察小狗的状况
eh?没事了?
乱78糟的心还没有归位,吃了早餐赶紧带它回到Tee Clinic
一向排斥医生的我这时候也只能选择相信专业了
中午1点多,大家都放吃去了!一个老老的uncle开门让我进去坐着等
走进诊所,毛小孩的心情应该比我还紧张,完全坐不定


过了一会儿,一脸包青天的miss吃饭回来:''你来做么的?''
虽然这样但我还是一脸亲切的回答她:''我家的毛小孩皮肤敏感''
她向我要了身份证件和一些毛小孩的资料就让我在一边等
不久医生也吃饱回来了,miss就吩咐我把小b抱进去冷冰冰的看珍室里
毛小孩們无法表达自己哪裡不舒服,一切只能靠主人的描述
还有,医師的现场观察也很重要


-剪指甲
-抽取毛发照镜片
-搽药
-检查皮肤
-喂食药丸
-检查眼睛(我要求的)
-滴眼药水
-配药


我还以为要很久,结果不到20分钟就搞定了
付款前我向miss确认多一次回家注意事项,结果对方却显得相当不耐烦
最dulan的是,她急着要跟我收钱的态度
这服务态度是非常不可取!
RM250-RM400的看诊费,宠物看医生和人类看专科差不多价格
小B妈妈,请你一定要努力工作赚钱!哈哈哈哈 


post by 3 october 2017 (6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