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August 31, 2015

PJ | 早早板面专卖店(jojo little kichten)

31.08.2015【星期一】


难得星期一这个公共假期我能偷个半日闲 
和阿余南下与jojo有约~


提及板面,许多人必定知道早早板面专卖店
jojo little kitchen有很多间分行,咱们的初体验是在旧古仔路(old klang road)
第六间jojo little kitchen分行就座落于PJ


这一代没有泊车烦恼
so easy
环境也很好,不会喧闹
it was our 2nd time breakfast at here
u will never knoe how much i miss their pan mee ! 
(++


a lot of choices ~
板面可以选择清汤干捞咖哩卤汁
面条可以选择粗面幼面,以及伊面
那餐单看了好久,如果我有两个胃多好吖

honey lemon RM4.50

jojo little kitchen 室内备有空调
我们和上次一样选择了室外位子
阿余体贴我身体不适,点了一杯热柠檬蜜糖
好难得的画面
[害羞][害羞]


different types of chilies of your choice
sambal / green sourish type / chili flakes
it's all about chili =) 


fried fish cake RM7 

一盘香喷喷的炸鱼饼最先送上
炸料一向是我们最爱,不分白天黑夜

traditional pan mee RM7

余先生点了一份传统板面(干捞)
而我就点了一份辣椒板面(干捞)

余:你的看起来比较好吃
我:不就多了一颗鸡蛋而已啊
*努力安抚他中,然后分半颗鸡蛋给他*

lat jiu pan mee RM7.80

dry chili pan mee came with minced meat , fried anchovies , poached egg , chili flakes and  of coz some potato leaves


nice though ! not spicy for me =) 
loved this bowl very much
how great if i can have this as breakie everday
[馋嘴][馋嘴]


面条一直往嘴里塞,还是吃不完
最后还得劳烦余先生替我收拾我的那半碗
他应该很乐意



a quick and fresh meal
it is a good idea for your brunch choices if u overnight at SUN INN HOTEL
就两步路的距离~


jojo little kitchen (早早板面专卖店)
10G,jalan pju 5/20B
the strand KD
tel : 03-6150783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